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宥勝會揍女兒! 他坦言在女兒兩歲半就打了 還說「華人小孩需要被揍」 _-,

前幾天,藝人宥勝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育兒經。他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收玩具,他就直接撕爛,還將照片PO到網路上。宥勝說:「這些是我在蕾蕾眼前撕毀的,她的心也 ...


前幾天,藝人宥勝在臉書分享了自己的育兒經。他2歲多的女兒蕾蕾不收玩具,他就直接撕爛,還將照片PO到網路上。宥勝說:「這些是我在蕾蕾眼前撕毀的,她的心也跟著被撕碎。但人類如果想要成長,心碎是第一步,而忍於讓孩子心碎的人,只有爸爸。心碎之後,我讓蕾蕾痛哭著跟玩具說對不起,然後看著它們全部被丟進垃圾桶。」









▼宥勝的教育方法引起了網友們的關注。有人認為他的手段太激烈粗暴;還有人覺得他是值得尊敬的嚴父。之前宥勝在訪談中提起過自己的教育方式,並坦承「曾一次揍過兩歲半蕾蕾,因為這世界不是妳想幹嘛就幹嘛!」



▼​他還說:「我在旅行時研究不同國家的人,國際性格的研究,發現華人小孩非常需要揍!因為他們太天不怕地不怕了,很聰明,但這個揍一定是不帶情緒的揍,而是因為犯錯而揍,蕾蕾從此沒再犯相同的錯了。」網友對此不以為然,評論說:「沒犯相同的錯是因為怕揍,不是因為他知道自己錯了。」







▼​網路畫家謝東霖不認同宥勝的教育方式,將「爸爸撕女兒玩具」的那一幕畫下來,還說:「妳誤會了,那個不是妳的,而是他的所有物,所以他想要怎麼處置都可以。包括妳也是。」



每一位家長都有自己的育兒經驗,大家認同宥勝的教育方式嗎?

來源:肯腦濕的人生相談室|謝東霖 Hsieh Tung Li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