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弟弟是時尚超模! 媽媽故意讓兒子「模仿舅舅動作」 一大一小「不同口味」迷暈網友 _-,

Aris在紐約是炙手可熱的超模,他精緻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成為許多人的焦點。在模特行業裡,隨時會有激烈的競爭。越來越多的新人擁有更加突出的條件和個性,這 ...


Aris在紐約是炙手可熱的超模,他精緻的五官和完美的身材成為許多人的焦點。在模特行業裡,隨時會有激烈的競爭。越來越多的新人擁有更加突出的條件和個性,這也讓超模們充滿壓力。最近Aris被自己的親侄子「打敗」,這個只有18個月大的小朋友完全就是下一代超模。









▼Aris的姐姐有一個一歲半的兒子,自從看到自己的兒子穿上超模弟弟的同款襯衫後,她突然忍不住想要打造兒子。



▼於是這可愛的孩子拍出越來越多充滿意思的照片,他模仿超模舅舅的各種動作,雖然這看上去有些不可思議。







▼比起Aris的時尚感,小孩子的天真可愛更偏向可愛~





▼小傢伙正努力的尋找拍照的角度,就算是超難動作也可以完美展現。





▼此時的Aris一定壓力超大,自己的侄子太有潛力了。





▼八塊腹肌和一塊大腹肌同樣充滿魅力。



這些可愛的模仿照片充滿童趣,看完後忍不住哈哈大笑。超模們的時尚不是誰都可以,但小孩子總是有自己的閃光點,我們的小超模也是棒棒噠!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