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9日 星期五

她從小就覺得「老爸怪怪的」 長大後搜尋名字⋯身邊的爸爸竟然是殺人犯 _-,

有時候跟你相處了一輩子的父母,在年輕時做過什麼事情你又是否了解呢?一名48歲的女兒在某天Google了自己父親的名字,赫然發現他竟然可能是受到通緝的殺 ...


有時候跟你相處了一輩子的父母,在年輕時做過什麼事情你又是否了解呢?一名48歲的女兒在某天Google了自己父親的名字,赫然發現他竟然可能是受到通緝的殺人犯,而她最後也選擇了大義滅親將父親舉報有執法單位,將他繩之於法!









▼April Balascio是家中的長女,雖然小時候父親對她們幾個小孩都疼愛有加,可是她內心總覺得父親有點「不一樣」,直到她40歲那年偶然在網路上搜尋自己父親的名字,發現他可能是受通緝的殺人犯,心中的疑惑才逐漸解開了。



▼April在最近向《People》雜誌揭露了這段大義滅親的故事,原來他們四兄弟姐妹從小就在不斷搬家的過程中長大。無論住在哪個地方都只會待個半年至一年的時間,就匆匆的搬到另一個地方去,有時候搬家的時間甚至在半夜,雖然有點困擾,可是他們都已經習慣了這樣的生活方式。



▼一開始他們住在俄亥俄州,之後曾搬到佛羅里達,亞利桑那,科羅拉多,威斯康辛,賓夕法尼亞,奧勒岡,喬治亞,奧克拉荷馬,肯塔基等地方居住。April還發現父親對於當地發生的謀殺案特別癡迷,還會將當地報紙所報導的謀殺案新聞剪下收藏,不過雖然他有些古怪,他還算是非常疼愛他們的。







▼April記得父親曾經對他們幾個兄弟姐妹說起自己過去的事跡:他曾經在1960年登上FBI「10大通緝要犯」的名單當中,最後雖然被捕關進監獄,可是在1967年就假釋出獄。之後他靠著洗心革面的勵志故事和過人的口才四處演講,不久之後就與April的母親Kay結婚了。



▼當April長大結婚生子之後,還是感覺父親有些隱瞞的事情沒有告訴他們,於是某天她在網路上搜尋了父親的名字,赫然發現一些年代久遠的兇殺案疑似與父親有關,突然她將這些事與小時候不斷搬家連接起來了!原來在80年代,當他們住在威斯康辛州的沃特鎮時,一對小情侶在婚宴後離奇失蹤,幾個月後當屍體被發現時,他們便匆匆搬到另一個地方了。



▼由於女死者在被殺前有被性侵,April便聯絡了當年負責這起案件的警官,透過DNA比對當時女屍所遺留的DNA記錄,證實了April父親Edward就是殺害她的兇手!而父親在被捕之後不僅馬上認罪,還自己供出了另外兩起他所犯下的謀殺案,原來1977年他曾經在俄亥俄州殺害了一對情侶,之後他們就搬離那裡;之後他還殺害了一個收養來的20多歲養子,藉此來詐取25萬美元(約新台幣730萬元)的保險金。





▼直到2011年Edward才正式被捕,這時他已經77歲了,虛弱的他只能坐在輪椅上靠著呼吸器維生,在他被捕的一個月後,他就因為糖尿病併發症死在監獄內了。在父親被捕之後,April就沒有再跟他說過話,也沒有詢問他這樣做的理由,到底他殺人的動機為何,只能成為一個永遠的秘密了。



▼April受訪時的影片在此:









April表示這些年來她一直都被一種很複雜的情緒所折磨,一是為何沒有盡早發現並舉報父親,二是自己大義滅親的行為似乎讓自己非常內疚。只能說要不是她如此勇敢的行為,這些案子也許永遠都沒有獲得正義的一天了!



來源:DailyMailPeople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