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史上第一次! 法官被女檢嗆「腦袋不清楚」 當庭判她侮辱罪「立馬逮捕」 _-,

彰化地檢署近日承辦一起妨礙性自主案件,女檢擔心嫌犯有串證之虞,認為需要當庭羈押嫌犯,但法官否定女檢的提議,讓女檢痛罵:「你腦袋不清楚!」法官聽完氣憤提 ...


彰化地檢署近日承辦一起妨礙性自主案件,女檢擔心嫌犯有串證之虞,認為需要當庭羈押嫌犯,但法官否定女檢的提議,讓女檢痛罵:「你腦袋不清楚!」法官聽完氣憤提告。









▼當時檢察官莊珂惠在彰檢承辦妨礙性自主案件,她認為嫌犯有可能串證逃亡,要求法官羈押嫌犯,法官認為無羈押必要,讓她大罵:「你腦袋不清楚!」



▼法官暴怒指出涉及公然侮辱公署及公務員罪,要求對方道歉,但女檢反而嗆說:「你把我上銬啊!」法官立刻指示函送女檢,不過法警不敢執行命令,就請行政庭長過來協調,連院長都下來勸說三次,但法官還是堅持要函送對方。



▼最後嫌犯被請回,而女檢則是被襄閱跟公訴主任帶走。法界人士聽到這件事都覺得很不可思議,認為女檢當下一定是用了相當情緒性的言詞,才會讓法官依《法院組織法》的第91條「有妨害法庭秩序或其他不當行為者」把她函送。







網友看到則忍不住質疑說:「檢察官說出人民心裡話」、「惱羞?笑死人了」、「這就是現在法官的質素?」、「原來台灣的法官不論對不對是不能被嗆的!」

來源:SET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