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7日 星期三

丈夫去世我嫁給大伯哥,聽到大伯哥和婆婆的對話,我嚇著癱坐在地 _-,

丈夫去世我嫁給大伯哥,聽到大伯哥和婆婆的對話,我嚇著癱坐在地
丈夫去世我嫁給大伯哥,聽到大伯哥和婆婆的對話,我嚇著癱坐在地 我和前夫是在大二的時候認識的,前夫為人勤快,雖然相貌普通,但是當初身為學生會的主席,依舊 ...


丈夫去世我嫁給大伯哥,聽到大伯哥和婆婆的對話,我嚇著癱坐在地

 

我和前夫是在大二的時候認識的,前夫為人勤快,雖然相貌普通,

但是當初身為學生會的主席,依舊有很多的愛慕者,

而我就是其中一名,後來在我的主動下,我和前夫走在一起。

兩人在一起後,前夫對我也非常的好,我也很依賴前夫,

後來我們畢業後,前夫因為能力出眾,剛剛畢業就被公司聘走,

而我則是跟隨者前夫,兩人一起去外地打拚,不到五年的時間,

我們在外地有了自己的一家公司,還在外地有了自己的房子。

後來在爸媽的催促下,我和前夫結婚,並且有了一個女兒,對於女兒,

我們兩人都非常的疼愛,可就在女兒兩歲的時候,當時我的前夫突然查出癌症晚期,

當時聽到這個消息,我整個人近乎崩潰,而我的前夫知道這個消息後,

也是直接放棄了治療,後來留下遺書,將所有的財產給我後,都沒過過久就離我而去。

前夫的離去,讓我整個人沒有了方向,但是就在這個時候,

一個男人出現在我的生活裡,最後我們甚至好上,成為了夫妻,他就是我的大伯哥,

大伯哥早年不知道什麼原因,和他的妻子離婚,後來就一直沒結婚,

而對於大伯哥,其實我並沒有多少的印象,因為我的前夫和家人接觸。

至於原因,當初前夫也說過,說婆婆很偏心大伯哥,對於他這個小兒子,

並不怎麼關心,就連丈夫的學費,從初中開始,就是丈夫自己半工半讀賺來的。

因為丈夫很少和家人接觸,所以我也很少和婆家人見面,只是節日的時候,才會彼此做在一起。

而之所以最後和大伯哥結婚,則是因為當初前夫走後,

婆婆說我一個人帶孩子不容易,便說她幫我帶孩子,讓我忙著公司的事,

而對於婆婆的好意,我自然沒有拒絕,

從那以後我的大伯哥便經常以看婆婆的名義來我家,並且女兒慢慢的也非常的喜歡他。

 

 

這樣持續了一年有餘,我和大伯哥兩人的關係也越來越好,

最後在婆婆的說通下,因為我的孩子也需要一個父親,所以我便決定嫁給大伯哥。

可就在我嫁給大伯哥,還不到一個星期的時候,

當時一天晚上,我因為忙完公司的事情,回家比較晚,怕打擾到婆婆和孩子休息,

隨意就自己開門,小心翼翼的走到客廳,可就在我準備回房間時,

當時我的房間,卻傳來了婆婆和大伯哥的對話。

大伯哥說:「媽,我和娟已經結婚了,等我把公司整到手後,

我就和她離婚,我知道你不喜歡她,為了我,你就忍忍吧。」

婆婆說:「媽也就是為了你才這樣,不然媽才不答應去照顧她閨女。」

聽完婆婆的話,我當時直接癱坐在地上,想到大伯哥和婆婆的做法,

我腦子一陣混亂,後來自己將大伯哥和婆婆下面的對話錄音後,

我選擇了破門而入,而看到我回來,大伯哥明顯變了臉色,

但是恢復過來,對我噓寒問暖,但是我當時卻沒心在聽下去,而是向大伯哥提出了離婚。

可是當我提到離婚時,大伯哥卻死活不同意,並且求我給他一次機會,

想到孩子對其的依賴,看到不僅大伯哥求我,

而且婆婆也希望我給大伯哥一次機會,

為此我心裡也很為難,我該不該給他一次機會......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