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3日 星期六

刷新對鬍鬚的認知! 世界「鬍子造型大賽」現場讚嘆聲連連 「牛角」最猛 _-,

2017年世界鬍鬚和鬍子造型錦標賽結束,本屆比賽的冠軍是JohnsonKiley。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數千名鬍鬚愛好者聚集在一起參加這場盛宴。他 ...


2017年世界鬍鬚和鬍子造型錦標賽結束,本屆比賽的冠軍是Johnson Kiley。在美國德克薩斯州的奧斯丁,數千名鬍鬚愛好者聚集在一起參加這場盛宴。他們用各種奇特新穎的造型展現自己的鬍鬚,時尚感更是up up up!









▼獲得本次大賽冠軍的Johnson,這款「牛角」造型的鬍鬚徹底表現出鬍鬚的濃郁。



▼Norbert Topf 獲得了「部分鬍鬚」的冠軍。



▼Jason Kiley(右),Isaiah Webb(中),Aarne Bielefeldt (左)成為了鬍子自由式項目中的前三名,他們的鬍子造型也各有特色。







▼Isaiah Webb更是吧他的鬍子變成了狗狗的鼻子,超級可愛。



▼James McMahon(左)和John Banks(右)為了配合自己鬍鬚的造型,特意換上一身西裝。



▼Jeff Carta 在後台展示自己的鬍子造型。





▼一位參賽者在現場展示自己的鬍子。



▼還有各種明星風格和奇幻風格的鬍鬚,眼花撩亂。











鬍鬚作為男性的特別標誌,充滿魅力,在某些地方甚至把鬍鬚作為美男子的「評分標準」。看到選手們精心打造的各式鬍鬚,就像女人對新髮型的不斷探索。

來源:DailyMail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