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4日 星期三

吃貨女友會嗨翻! 日清「泡麵花束」省錢又有驚喜 男人不用煩惱了 _-,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各位有想過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嗎?每個節日都必須想出一些特別的禮物,相信一定讓很多人都非常苦惱吧!日本的日清泡麵公司這次就推出 ...


一年一度的情人節又到了,各位有想過要送什麼禮物給另一半嗎?每個節日都必須想出一些特別的禮物,相信一定讓很多人都非常苦惱吧!日本的日清泡麵公司這次就推出了一個特別的「禮物」,讓大家有個既省錢又體面的情人節禮物!









▼今年的情人節,日清主打的就是這款浪漫的「泡麵花束」了!



▼非常實用又時尚的包裝,相信另一半收到時也會非常開心吧!



▼不僅情人節,告白時、生日禮物、工作上也都能送出這款花束,真的好實用。







▼這次除了原味的紅色泡麵之外,還有海鮮口味的藍色泡麵花束、咖喱口味的黃色泡麵花束、7種口味綜合花束可供選擇。



▼來看看這個「泡麵花束」的宣傳廣告吧:



日本各種企業真的都擁有無限的創意,連情人節也能讓泡麵做連結,實在太厲害了!不過送了這個花束之後女朋友的心情,到底是好是壞還真的猜不出來啊!



來源:日清官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