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演鬼的男主角突然「鬼上身」  失控抓傷女演員「還會怒瞪劇組所有人」 _-,

拍片拍到「鬼附身」,聽來讓人「心驚驚」!近日柬埔寨劇組在拍攝鬼片途中,發生極其可怕的事故…飾演「猛鬼」的男主角忽然大抓狂,精神失常地抓傷 ...


拍片拍到「鬼附身」,聽來讓人「心驚驚」!近日柬埔寨劇組在拍攝鬼片途中,發生極其可怕的事故…飾演「猛鬼」的男主角忽然大抓狂,精神失常地抓傷女演員,嚇壞所有劇組人員。









▼1月30日,柬埔寨劇組一如往常準備勤奮上工,拍攝電影中最關鍵的一幕。此時,男主角已全身塗黑,畫好了鬼妝待命。但是可怕的事情發生了,開拍之後,男主角完全沒有照著劇本走,精神陷入錯亂異常!



▼男主角出手抓傷女演員,模樣就像是被「鬼附身」,極具攻擊性。可憐的女演員不知道該怎麼辦,只能在一旁哭泣。



▼男主角下手之狠,在女演員頸部留下了一道長長的刮痕…







▼事發之後,工作人員嘗試收拾殘局、想喚醒男主角的靈魂,但是完全無效。男主角獨自一人蹲坐在角落,遠遠地怒視所有工作人員,完全失去「人」的氣味。



鬼月還沒到,怎麼就感覺毛毛的…有網友認為,劇組是為了宣傳才傳出「假新聞」,但是男主角失神的行為和眼神,讓人全身發毛,不相信也難!

來源:Facebook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