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5日 星期一

又有讓人臉紅耳赤的「男神」老師! 網友忍不住出賣他的數學老師 裸上身太誘人 _-,

上學的時候,數學課是很多學生的噩夢,尤其是女生,那些永遠也搞不清的公式和算式總是讓人很頭疼,但是如果數學老師換成這位荷蘭的數學老師,相信很多人在課堂上 ...


上學的時候,數學課是很多學生的噩夢,尤其是女生,那些永遠也搞不清的公式和算式總是讓人很頭疼,但是如果數學老師換成這位荷蘭的數學老師,相信很多人在課堂上再也不會分心了。









▼沒錯,你沒有看錯,他真的是一位數學老師,他的名字叫羅伯特。



▼他不僅人長的帥,而且還是一名模特,平時的愛好是去世界各地旅遊。







▼除了完成自己的本職教學工作,課餘羅伯特會去做兼職模特,還會利用一切閒暇時間出去旅遊。



▼他喜歡穿著西裝,在冰天雪地裡做任何事情,垂釣、露營、騎腳踏車換做別人一定覺得太瘋狂了,但是在他身上只看到了優雅和迷人。







▼有點暮光之城的感覺。



▼躺在水上的樹杈上放空,畫面也太美好了!



▼有時候也會自嘲。





▼徒步旅行是他的最愛!





▼高山湖泊到處都留下他的身影。





▼喜歡潛水,和海洋生物近距離的接觸。





▼也喜歡挑戰自我。





▼極限運動也偶爾為之。



▼野外生存是必修技能。





▼一切和大自然有關的事情都能激起他的興趣。





▼偝起行囊的旅程一直在繼續…他也鼓勵自己的學生多出去走走,擁抱大自然!



好吧,還是別人家的老師,我們也只有羨慕的份

來源:Boredpanda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