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4日 星期日

《返校》團隊新作《還願》消息釋出! 詭異畫報讓粉絲驚呼:感覺毛毛der _-,

台灣國產遊戲《返校》去年推出後引發熱潮,不負粉絲期待,製作的赤燭團隊也在最近公開新作《還願DEVOTION》,維持恐怖的視覺風格一樣令人無比期待!▼赤 ...


台灣國產遊戲《返校》去年推出後引發熱潮,不負粉絲期待,製作的赤燭團隊也在最近公開新作《還願 DEVOTION》,維持恐怖的視覺風格一樣令人無比期待!









▼赤燭遊戲的《返校》在去年曾登上遊戲平台steam的排行榜,有關白色恐怖的劇情也引發話題。如今赤燭遊戲在粉絲頁公開新作消息,表示新作《還願》正在開發中,畫面看起來一樣是延續《返校》的恐怖風格。



▼赤燭遊戲也形容說:「《還願》是圍繞在你我生活周遭的老公寓裡,一個再普通不過的小家庭中,曾經發生過一些什麼樣的故事。」配上該公司在去年下半陸續公開的情報圖,也讓網友有許多揣測,認為遊戲設定是在民國50、60年代,而且可能跟當時的重大社會案件有關,「感覺毛毛der!」









▼由於遊戲還在早期開發階段,所以尚未確定會在哪個平台上市,但消息一出,就引發許多粉絲期待!







先前的《返校》結合歷史要素獲得好評,相信這次的《還願》也不會讓人失望!雖然當初被嚇得不要不要的,不過還是好想快點玩玩看啊!

來源:赤燭遊戲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