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3日 星期二

IG上最多讚數的「千萬讚照片」一直刷新紀錄 從淘寶購買必須準備139萬 _-,淘寶,

自從IG(instagram)在2010年面世以來,許多網紅都選擇在這裡深耕,也成就了不少IG上的名人。如今IG的使用者那麼多,獲得最多讃的照片記錄也 ...


自從IG(instagram)在2010年面世以來,許多網紅都選擇在這裡深耕,也成就了不少IG上的名人。如今IG的使用者那麼多,獲得最多讃的照片記錄也一直在刷新,大家知道得到最多讃的照片是哪一張嗎?









▼碧昂斯(Beyonce)去年在IG上宣佈自己懷了雙胞胎的照片,如今擁有1124萬個讃!



Beyoncé(@beyonce)分享的貼文張貼



▼而Cristiano Ronaldo在產房與女友、兒子、新生嬰兒的合照,得到了1133萬個讃!



Cristiano Ronaldo(@cristiano)分享的貼文張貼



▼不過如今締造記錄的速度越來越快,這張Kylie Jenner與她剛出生的女兒牽手的照片只PO出了兩天,就得到了1561萬個讃!



Kylie(@kyliejenner)分享的貼文張貼



▼有網友計算了在淘寶「買讃」的話需要花多少成本,以每100個讃2元人民幣的價錢來看,1500萬個讃的要價為30萬人民幣,換算成台幣需要138萬元!



雖然得到了「IG讃數最多保持者」的頭銜,背後帶來的受益絕對大於投資的138萬元,也許未來一些網紅會使用這一招也說不定呢?

來源:Huffington Post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