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2日 星期五

盤點:「卡拉OK」靈異事件 _-,

盤點:「卡拉OK」靈異事件 有些卡拉OK可能貪圖租便宜的關係,會在舊樓某些層數開設。話說有一間已經倒閉的卡拉OK連鎖店,有一間分店是設在某舊樓4樓。那 ...


盤點:「卡拉OK」靈異事件

 

有些卡拉OK可能貪圖租便宜的關係,會在舊樓某些層數開設。話說有一間已經倒閉的卡拉OK連鎖店,有

一間分店是設在某舊樓4樓。那間K店的經理常聽見員工說電梯鬧鬼,所以他們乘電梯時必定等3、4個同

事一起才敢乘搭。但身為經理,聽見鬧鬼傳聞,第一個反應當然是要澄清。「這些話傳開去,還有誰敢

 

 

 

來光顧?誰再亂說便炒誰!」

直到去年的8月,經理加班至凌晨3點半。經理照常一個人乘電梯。他按1字。當電梯到1樓的燈亮時,經

理走出時竟然發現所站的地方依舊是4樓K店。當然他心想:「我沒半點睡意呀!怎會按錯字?」他再按

1字。燈亮起1字時門打開,怎料仍是4樓K店。當時他以為是電梯壞了。無奈地走樓梯。可是樓梯又臭又

 

 

 

黑。他有點膽怯,但心想:應該是電梯壞了,不要自己嚇自己。

果然,沒發生什麼可怕的事,他只當是電梯壞了。到了地下,還對看更說要找人修理電梯。看更奇怪道

:「應該不會壞呀!」看更試給他看,兩人由地下直上4樓,又由4樓到地下,都沒有問題。經理滿臉尷

尬地自言自語:「不可能吧,明明是壞了的.」看更笑他:「七月十四,你時運太『高』了,自己要小

心呀!」

 

 

 

過了數天之後,經理再加班,回家依舊是搭電梯,怎料還是發生了幾天前那件事。這次經理突然想起同

事說電梯鬧鬼。他頸背後一陣陰涼,整個人忽然全身發毛,覺得有點不自然。電梯門打開,又是4樓,

他站出門外,看著電梯落到地下。心想:走樓梯吧!他一轉身,突然見到一個穿紅色T恤的染髮女郎,

他又想:有人跟我一起乘電梯,應該沒問題吧!

兩人進了電梯,他站在前面。忽然覺得有一隻手搭著他的肩,於是轉過頭去,竟然發現後面沒有人!「

 

 

 

明明有個少女跟我進電梯,難道她怕了我不敢跟我同乘電梯?」他正要回過頭望著電梯門時,突然發現

電梯內的鏡反射出一個長發紅衣女郎的樣子。他看了一眼,一顆心幾乎跳了出來,「不會吧!一定是我

眼花、是我眼花.」但他已不敢再看多一眼,只是一味低著頭。心裡已經在念聖經。

但他又再一次很真實地感到有一隻手拍他的肩,耳邊還隱隱若若聽見有人問他:「現在幾點?」他不敢

 

 

 

回頭望過去,繼續念經。電梯門還沒開,好像過了很長時間。他的心跳不斷加速,伸手狂按G鍵,但手

已經在發抖。

盤點:「卡拉OK」靈異事件

浪痞孤王

電梯門終於打開。他立刻衝出電梯,今次不是在4樓,而是真的到了地面。他跑到看更那裡,已嚇得臉

色發白。看更見他這樣,問他:「你是否見到什麼?還是不要說了,明天才說吧!回去,小心點。」經

理奇怪那看更好像已經知道他要說什麼,可是卻制止了他,於是便走了。

第二日,經理根本不能下床,病了差不多一個月才能上班。最奇怪的是,他吃了兩星期葯也沒有效。他

的外母見他面發青,二話不說便請了一個師傅來為他驅邪。看更再見到他時,第一句話是:「恭喜你呀

!你的氣色比那晚好多了。你看不見自己呀!那天晚上你跑出電梯門走到我面前時,樣子發青,又瘦又

乾,好像變了另一個人似的。我就知道你一定鬼上身了。所以不敢跟你說。」經理問:「這棟大廈是否

出過事?」 你不知道嗎?電梯曾斷纜,死了一個女孩,當然會猛。現在又是鬼節.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