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腰痛,應該每個OL都試過!教你3招簡單動作,有效預防腰背痠痛,讓你挺起胸 ... _-,

腰痛,應該每個OL都試過!教你3招簡單動作,有效預防腰背痠痛,讓你挺起胸膛做人~!OL們久坐不動,又甚少有機會做運動,幾乎10個有8個都有腰背痠痛的問 ...


腰痛,應該每個OL都試過!教你3招簡單動作,有效預防腰背痠痛,讓你挺起胸膛做人~!

OL們久坐不動,又甚少有機會做運動,幾乎10個有8個都有腰背痠痛的問題,如果你也是其中一員,必定要參考以下這3招!



背痛運動的目的是要強化背部肌肉和增加背肌的柔軟度,從而減低受傷的機會。

1. 伸展背部和腹部的肌肉,增加其柔軟度開始時身體平躺於地上,雙手放在身體兩旁,膝蓋合著彎曲,雙腳掌踩地。然後深呼吸,腹部用力往下壓,盆骨會微微向前傾斜,整個背部是完全緊貼著地面。維持10-15秒,然後吸氣放鬆。重複這組動作5至15次。



2. 伸展背部和身體兩側的肌肉開始時雙腳分開站立,左手叉腰,右手舉高伸直。然後,盆骨往右推,右手將上半身往左邊拉,右半邊的肌肉會有伸展開來的感覺。維持10 -15秒,然後放鬆,並慢慢將身體回到開始時的位置,重複這組動作5至15次。之後,左右手交換做同樣的動作。

3. 伸展背部和肩部的肌肉開始時雙腳分開站立企好,背部挺直,雙手放在腰背位置作為保護。然後,胸部挺胸往前移動,輕輕輕地將頭往後仰,千萬要過度向後彎,只需彎至舒適的位置,維持10-15秒,然後放鬆,並慢慢將身體回到開始時的準備位置,重複這組動作5至15次。

想腰背健康,那就要至少每星期運動三次或以上,記得每組動作重複五至十五次~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