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2月12日 星期一

答應我不要上課看!網友搜集「超白爛順口溜」:笑到岔氣 XD _-,

答應我,沒事的時候再看好不好,先收藏,我怕各位看了笑到睡不著-fb上看到這底下出現各種有才網友,然後我就把他整理出來(我只是整理沒創作)給大家笑笑-- ...


答應我,沒事的時候再看好不好,先收藏,我怕各位看了笑到睡不著-fb上看到這

底下出現各種有才網友,然後我就把他整理出來(我只是整理沒創作)給大家笑笑

---------------

借問酒家何處有,3.14159

-

一人做事一人當.小叮做事小叮噹

-

欲窮千里目,挖系林老木

-

夜路走多了,總匯三明治。

-

問君能有幾多愁 恰似五人四戳二十投

-

人生無常,大腸包小腸

-

麻雀雖小,武藏小次郎

-

人生七十古來稀 PV=nRT

-

肥水不落阿華田

-

執子之手,方知子丑

-

積沙成塔,積少化痰

-

學海無涯,回頭是岸

-

孤帆遠影畢書盡

西醫治標 中醫治本 中西合璧 治成標本

-

麻雀雖小,被車撞到

-

一山不容二虎,除非一公與一母

-

鑽石恆久遠,一顆塞屁眼

-

君子坦蕩蕩,小人寫作業。

商女不知亡國恨,一天到晚寫作業

舉頭望明月,低頭寫作業。

洛陽親友如相問,就說我在寫作業。

少壯不努力,老大寫作業。

垂死病中驚坐起,今天還沒寫作業

生當作人傑,死亦寫作業

人生自古誰無死,來生繼續寫作業。

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正在寫作業。

-

當我拿起刀,就是要切蛋糕

-

少小離家老大回 菊花已成向日葵

-

今朝有酒今朝醉 每周花錢買心碎

-

磨刀霍霍向豬羊,大豬小豬肉一盤

-

婊子划船不靠槳 是靠浪

-

三個臭皮匠 勝過一個臭皮匠

-

女大十八變,越變越隨便

-

你走你的陽關道,我吃我的麥當勞。

-

天涯何處無芳草 硬要踩過被絆倒

-

船撞橋頭自然沉

-

回眸一笑閃到腰

-

遠看一朵花 近看可以插

-

床前明月光 手機在發光

-

人帥益生菌,人丑易生菌

-

春蠶到死絲方盡,老人難逃尿失禁

-

東邊日出西邊雨 南極企鵝北極熊

-

朋友妻不可欺 偶爾騎騎沒關係

-

每個成功的男人 背後都有一條脊椎

-

小橋流水人家 古道梅子綠茶

-

人紅是非多,活益比菲多

-

洛陽親友如相問 請你不要告訴他

-

問世間情為何物 八點檔

-

欲窮千里目,要帶望遠鏡

-

一山還有一山高,蘿蔔還有蘿蔔糕,醬油還有醬油膏,雞蛋還有雞蛋糕,他媽薪水沒變高

-

東施效顰蘋果汁,無心插柳柳橙汁,鳩占鵲巢檸檬茶,下不為例炸醬麵,一人做事薏仁湯,四曾相似四神湯

.....................我到底看了三小????

參考來源

歡迎投稿:爆料或者吐槽, 加入我們群組《我要爆料》,或者發郵件到我要爆料粉絲頁。我們會有專門記者,幫你編輯成為文章,發布到我們網站。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