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帶著雙胞胎的爸爸在飛機上「每人派2樣東西」 乘客瞬間就露出笑容 _-,

在長途飛機上,尤其是夜間航班,很多人都很怕看到帶著小寶寶的旅客出現,想美美睡一覺的願望一下就破滅了。但是有一對帶著雙胞胎寶寶的父母,卻聰明的化解了所有 ...


在長途飛機上,尤其是夜間航班,很多人都很怕看到帶著小寶寶的旅客出現,想美美睡一覺的願望一下就破滅了。但是有一對帶著雙胞胎寶寶的父母,卻聰明的化解了所有人的擔憂。









▼這位可愛的爸爸,抱著寶寶,繞著飛機走了一圈,給每個人都發了耳塞和一張紙條,在看了紙條後,所有人都會心一笑,心中的鬱悶立刻一掃而空。



▼紙條上這樣寫的:「親愛的乘客:我叫Zed,我有一個雙胞胎弟弟Jay。我們已經五個月大了,你相信嗎,這是我們第一次乘坐大飛機旅行。顯然我們應該對這次旅行感到興奮,但我們能想到只有下一次什麼時候吃飯。奉上這張簡短的紙條,是為了代表我的弟弟道歉,因為他有點吵,而我是一個完美的『天使』,爸媽希望我們都能保持安靜,甚至希望你們不會意識到我們的存在,但萬一我們哭鬧,請帶上這對耳塞,希望你們能容忍一下!」。





▼一位飛機上的旅客說,當時他和女朋友看到雙胞胎,對望了一下,立刻感覺到整個機艙的氣壓都變的很低,當所有人都坐好後,這位爸爸開始像一個聖誕老人一樣,帶著一大包耳塞和紙條四處走動,還不停的跟大家道歉,希望他們並不會真的用到,看到紙條後,大家都笑了。但實際上,Zed和Jay並沒有哭鬧,整個旅途都很順利。







對比那些放任孩子在飛機上亂喊亂叫的父母,這位爸爸真的是值得欽佩和學習的好榜樣!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Unil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