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林丹大逆轉取勝!石宇奇丟湯杯第一局,中國5-0印度小組全勝進8強 _-,林丹,

林丹大逆轉取勝!石宇奇丟湯杯第一局,中國5-0印度小組全勝進8強
北京時間5月22日,2018年湯尤杯在泰國曼谷繼續進行,在晚間進行的湯姆斯杯第三輪比賽中,中國男隊迎來老對手印度隊的挑戰。諶龍在本場率先速勝對手,幫助 ...


北京時間5月22日,2018年湯尤杯在泰國曼谷繼續進行,在晚間進行的湯姆斯杯第三輪比賽中,中國男隊迎來老對手印度隊的挑戰。諶龍在本場率先速勝對手,幫助中國隊拿下第一分,石宇奇遇阻,丟掉湯杯第一局,但是仍然有驚無險的拿下勝利,林丹在最後一場也是小遇挑戰,不過最終還是逆轉贏球,幫助國羽以5-0擊敗對手,以小組賽全勝戰績晉級湯姆斯杯8強。

中國男隊在前兩戰贏得比較輕鬆,先後以兩個5-0擊敗澳大利亞和法國隊後取得兩連勝,而印度隊在首戰輸給法國後,上一輪強勢反彈,5-0擊敗澳大利亞,取得本屆湯杯首勝,本場比賽,中國第一單打是諶龍,他對陣的是普蘭諾伊,第二場由劉成/張楠對陣阿瓊·馬塔蒂爾/拉馬錢德蘭·斯洛,第三場由石宇奇迎戰普拉尼斯,第四場李俊慧/劉雨辰迎戰阿倫·喬治/桑亞姆·舒克,林丹壓軸登場迎戰叻斯亞·森。

第一場,中國隊一單諶龍對陣普拉諾伊,諶龍開局就占據了場面上的主動,取得11-5領先進入第一局間歇,隨後的比賽完全成了一邊倒,諶龍21-9拿下第一局,取得1-0領先。第二局,諶龍依舊是完全占據了場面上的主動,打得非常輕鬆,僅用了8分鐘便以11-5領先進入第二局間歇,此後的比賽,諶龍同樣沒有給對手機會,又是一個21-9拿下比賽,幫助中國隊拿到第一分。

林丹大逆轉取勝!石宇奇丟湯杯第一局,中國5-0印度小組全勝進8強

第二場,劉成/張楠登場,中國組合一掃慢熱狀態,開局打得積極主動,取得6-3領先,雖然對手在中段一度緊咬比分,但是中國隊還是領先進入第一局間歇,重新回到場上,中國組合越戰越勇,不斷的得分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21-12拿下第一局,取得1-0領先,第二局,在經歷了開局階段的緊咬比分後,中國組合在局末將比分拉開,最終以21-15拿下這一局,取得2-0領先。

林丹大逆轉取勝!石宇奇丟湯杯第一局,中國5-0印度小組全勝進8強

第三場,石宇奇登場,他也沒有遇到太大的挑戰,始終占據著比賽的節奏,早早的以11-6領先進入第一局間歇,最終以21-9拿下這一局,取得1-0領先,第二局風雲突變,石宇奇一度8-14落後,不過局末階段頑強追分,將比分追近,但還是以15-21丟掉一局,大比分戰成1-1。決勝局,石宇奇在第三局積極調整,開局取得5-0領先,此後不斷擴大領先優勢,最終以21-12拿下這一局,以2-1幫助中國隊提前取得本場比賽的勝利。

林丹大逆轉取勝!石宇奇丟湯杯第一局,中國5-0印度小組全勝進8強

第四場,中國雙塔組合登場,開局階段早早取得領先,對手與雙塔組合有所差距,中國組合11-7領先進入第一局間歇,此後的比賽,雙塔組合完全占據了場面上的主動,最終21-15拿下第一局,取得1-0領先。第二局,對手緊咬比分,關鍵時刻雙塔組合沒有頂住壓力,最終20-22輸球,雙方進入決勝局,決勝局裡,中國組合頂住壓力,最終在關鍵時刻沒有再給對手機會,拿下這一局,幫助中國隊取得4-0領先。

第五場,林丹登場,開場之後林丹有些慢熱,開局3-5落後,雖然林丹緊咬比分,但是對手還是領先進入第一局間歇,重新回到場上,林丹連續追分,將比分追至15-17,不過對手還是在局末發力,以21-16拿下第一局,取得1-0領先,第二局,林丹調整狀態奮起反擊,開局取得比分領先後一直占據著比賽的主動,對手在局末階段也因為差距過大放掉這一局,林丹以21-9拿下,將比分追成1-1。

第三局,林丹完全進入狀態,在挑戰成功後,早早取得6-1領先,並以11-4領先進入第三局間歇,此後的比賽林丹越戰越勇,早早建立起大比分領先,最終林丹逆轉拿下比賽,幫助國羽以5-0擊敗對手,晉級湯杯8強。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