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餵奶6個月老公體貼送「10萬大紅包」 新手媽看到原因感動哭了 _-,

生產是一件非常累人的差事,但在懷胎九個月,並經歷痛苦的分娩後,其實媽媽也還有重大任務,那就是要餵寶寶奶水。一位日本的新手媽媽就分享說,在餵奶半年後,老 ...


生產是一件非常累人的差事,但在懷胎九個月,並經歷痛苦的分娩後,其實媽媽也還有重大任務,那就是要餵寶寶奶水。一位日本的新手媽媽就分享說,在餵奶半年後,老公竟然給了她一個大紅包,讓人超羨慕啊!









▼這位日本的新手媽媽在推特上表示:「那個…稍微炫耀一下可以嗎?今天是兒子的半歲生日,然後我老公就給了我10萬日幣(約2.7萬台幣),說『這半年來謝謝妳了』,因為奶粉一年的花費大約是14萬,但我很努力地用母乳餵養…我聽完高興到哭了。」

あの…

ちょっと…自慢してもいいですか?

息子、今日でハーフバースデーなんです。そしたら、旦那が「半年間ありがとう」って10万円くれたんです。

一年で掛かるミルク代が約14万なので、それを母乳で頑張ってくれてるから、って。…嬉しくて泣きました。pic.twitter.com/tGnln75SVG

- だいちち(7m) (@dai3278)April 24, 2018


▼這位媽媽也貼出老公給她的信,上面寫著:「雖然不多,但這是6個月的祝賀禮,請自由地花吧。這段期間辛苦了。」



▼這位媽媽也在事後說:「感覺…有點像是第一次領到薪水時的心情。不過雖然收到了老公的祝賀,我卻完全沒準備任何東西,怎麼辦啊。(笑)」

なんか…初めてお給料貰った時みたいな気持ちになりました。

旦那からお祝い貰ったけど、私、全く何も用意してない…。

どうしよう。笑

- だいちち(7m) (@dai3278)April 24, 2018


▼「其實前一陣子我有跟他說『一年份的奶粉大概14萬,如果我用母乳代替了,那我是不是可以拿到14萬元呢?』開了這樣子的玩笑,但老公好像把這句話記在心上了。如果這件事能傳遞給世界上的爸爸並讓他們實踐,媽媽們的心情肯定也會更好吧!」

前に私が「一年間のミルク代が約14万、、うちは母乳のみって事は…私が14万貰っていいってこと?」って笑いながら冗談で言い遊んでたんです😅

その会話を覚えてたみたいで😂

世のパパ様に広まり実践されたら、ママたちの機嫌も良くなりますね。笑

- だいちち(7m) (@dai3278)April 24, 2018


媽媽們雖然肩負餵奶的職責,但這樣的努力也不該全被視為理所當然,如果爸爸們都能像這位老公一樣體恤老婆的心情,真的會是很棒的一件事啊!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Twitter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