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小米「美型吹風機」只賣950元 奪德國IF大獎屌打知名萬元機 _-,小米,

最近小米推出新產品「素士負離子速乾吹風機」,主打美型外表,內部強調1800W大風量,比起英國品牌DysonSupersonic一支上萬起跳,這隻只有親 ...


最近小米推出新產品「素士負離子速乾吹風機」,主打美型外表,內部強調1800W大風量,比起英國品牌Dyson Supersonic一支上萬起跳,這隻只有親民價950元!









▼這支速乾吹風機以簡單俐落的造型,獲得2018德國IF設計獎,與Dyson一樣以雷神之鎚造型闖入市場。



▼此外,機身採用一體式設計,機身上找不到任何螺絲釘,吹風機筒身採用全鋁合金材質,同時可有效降低吹風機運作時的溫度。



▼整體顏色由霧面銀及紅色組成,是一種低調奢華的配色。把手和扁形風嘴是白色,出風口、電線和裡頭的扇葉都是性感的紅色。







▼功率規格在1800W,不像2200W的吹風機那樣傷髮質,提供熱風、自然風跟恆溫3種選擇,而整髮的風嘴也有2層設計,加上負離子的功能,能讓吹完的秀髮保持水潤亮澤、不毛躁、不靜電等優點。



▼目前這款吹風機在中國販售,一支要價199元人民幣(約新台幣950元)。





除了不可摺疊外,如果將這支帶出國,需要特別留意電壓,台灣主要電壓為 110V 、中國電壓則為 220V,若在台灣使用,不能直接插插座,否則會燒掉喔!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youpin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