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_-,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MoMo在唸書的時候曾經到小學安親班打工,當時發現小朋友喜歡養的寵物分成兩 ...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MoMo在唸書的時候曾經到小學安親班打工,當時發現小朋友喜歡養的寵物分成兩種,女孩子大部份都喜歡養蠶寶寶,男生們則是帶著超粗又肥肥短短的雞母蟲互相炫耀……雖然我自認不怕蟲,但當時還是完全不想接近這些小寵物(|||゚д゚)

在國外就有一位網友有天在自己家的院子做園藝活動,卻挖出了一個『噩夢』…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MoMo小時候比較常跟毛毛蟲打交道,對於雞母蟲大概有多大沒什麼概念…

 

不過,大概想像一下如果我把這隻拿在手上的話……

後來這個網友持續挖阿挖,發現了那傢伙還有許多愉快的小夥伴們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他家的院子根本是被這些小惡魔佔領了吧……看起來超多隻!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看來這位網友家的土壤還挺營養的,每隻都被養的白白胖胖!

根據這根拿來充當比例尺的香蕉…我懷疑這條蟲蟲有十公分左右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而且他們還差不多粗……這寬度應該也有個2~3公分吧?

剝了一小段香蕉,發現蟲蟲的屁股竟然還比較粗!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如果雞母蟲的世界就像拳擊選手一樣,這位網友懷疑他挖到的這隻雞母蟲可以角逐『香蕉級』的冠軍!

看到這麼多隻肥肥的雞母蟲,原本這位網友跟他朋友討論是不是放把火解決牠們就好?但是好奇心卻戰勝了這個想法!我們一般都統稱甲蟲的幼蟲為「雞母蟲」(因為可以拿去餵雞),他想看看這些白胖的蟲蟲們長大後到底會變成什麼……

於是他把這些蟲裝進桶子裡,並覆蓋上對牠們來說最營養的腐植土。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接著牠們結蛹進化,大約花了一個半月的時間從白胖的雞母蟲變成了……

一個雄偉的超大甲蟲!(牠看起來好喜歡香蕉哦~)

 

土裡撿到超肥雞母蟲,網友好奇把它給養大才發現它竟是&&可愛還是惡心呢?~!

 

撿到牠們的網友說:「我很高興當時沒有燒掉牠們!現在,我已經將這幾隻大甲蟲又放回了院子裡回歸自然了。這些蟲蟲讓我明瞭,有時候我們認為很可怕的事物,其實最後都會變成一個相當美麗的成果!除了我的前女友潔西卡,她還是非常的ㄔㄡˇ(ry…」

 

根據其他網友的評斷,懷疑這隻甲蟲是澳洲特有的雙角仙(Siamese Rhinoceros Beetle),至於到底是不是呢……不熟甲蟲類的MoMo只能期待我們底下的留言板會出現個神人出來為大家解答了!ヽ(́౪‵)ノ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