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曝曼聯同意出售法國妖王 但拒放其加盟英超球隊 _-,曼聯,

曝曼聯同意出售法國妖王 但拒放其加盟英超球隊
2013年,曼聯花重金簽下了法國妖星馬夏爾,將其視為球隊未來的攻擊核心。然而,5年後的今天,曼聯就決定放棄馬夏爾了。根據英媒體《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 ...


2013年,曼聯花重金簽下了法國妖星馬夏爾,將其視為球隊未來的攻擊核心。然而,5年後的今天,曼聯就決定放棄馬夏爾了。根據英媒體《每日鏡報》的最新消息,曼聯已同意出售馬夏爾,而馬夏爾本人也不願再留在紅魔了。曼聯將聽取其他球隊的報價,馬夏爾今夏很可能離開曼聯。此前,無緣世界盃大名單對馬夏爾打擊巨大。

剛剛過去的這個賽季,22歲的馬夏爾過的很鬱悶,他無法得到足夠的出場時間。馬夏爾上一次為曼聯進球還是在今年1月份,他為此承受了很多的批評,但馬夏爾認為自己數據不行主要是因為主教練不信任他。最近幾個月,英媒體多次透露馬夏爾有了走人之心,而法國隊大名單的公布則成了壓垮馬夏爾的最後一根稻草。

馬夏爾想走人,而曼聯此前的態度只有兩個字:不賣。不過,《每日郵報》今日得到了最新消息,消息源稱曼聯改變了態度,他們對馬夏爾的離開持開放態度,願意聽取其他俱樂部的報價。但是,曼聯有一個原則,他們更希望馬夏爾去英超以外的球隊踢球,因為曼聯不想看到馬夏爾到時反戈一擊的場景。

曝曼聯同意出售法國妖王 但拒放其加盟英超球隊

切爾西有意買下馬夏爾,而且穆帥也想簽下舊將威廉,外界認為這兩家俱樂部可以通過互換球員的方式來達到各自的目的。不過,曼聯無意這麼做,他們更願意馬夏爾去海外踢球。意甲的兩支球隊尤文圖斯和那不勒斯都曾與馬夏爾鬧出緋聞,不過法國人6.5萬鎊的周薪對這兩支球隊來說都是個大麻煩。

馬夏爾本賽季總共為曼聯出場45次,但只有26次是首發,累計打進11球助攻9次。以目前轉會市場的行情來看,曼聯對馬夏爾的標價估計要達到5000萬鎊。可除了英超的土豪們,會有幾個海外球隊會花這個錢來買馬夏爾(皇馬巴薩巴黎這些金主對馬夏爾沒什麼興趣)?曼聯得好好考慮一下。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