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3日 星期三

女子從流浪漢手中接過一張紙條 下一秒看到的東西讓她超驚豔 _-,

堅持自己的夢想是人類最美的特質之一,即使你正在過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要放棄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總有一天機會來到時,一定會有好像以下這名街友般改變 ...


堅持自己的夢想是人類最美的特質之一,即使你正在過著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也不要放棄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總有一天機會來到時,一定會有好像以下這名街友般改變一生的機會到來!









▼索布林和(Raimundo Arruda Sobrinho)在聖保羅無家可歸流浪了30幾年,他雖然已經70幾歲,可是仍然堅持每天都要寫詩,希望這些美麗的句子有一天能夠被其他人發現。雖然他每天都坐在路邊街頭不斷地寫,也有無數個人從他身邊走過,可是大家都只看到一個骯髒的流浪漢,沒有人關心他到底在做些什麼。



▼雖然如此他仍然不放棄成為詩人的夢想,為了希望終有一天能夠將自己所寫的詩集出版成書,讓更多人讀到這些美妙的句子,他將自己的所有作品都整理好並繼續默默的寫作。



▼終於在2011年,一名叫做莎拉(Shalla Monteiro)的女子在偶然間與他攀談,並且看到了他寫的詩句。在看了幾篇他的作品之後,莎拉被他的才華給打動,決定幫索布林和設立一個臉書專頁,並在上面分享了他的遭遇和作品。







▼這些優美的詩詞很快就引起當地網友的注意,索布林和逐漸受到了當地居民的關心和照顧,許多人都會提供食物和禮物給他。很快他的臉書就有了十幾萬名粉絲追隨,他還與失散多年的親兄弟再度相逢,對方透過臉書與他聯繫,表示希望接他過來一起生活。



▼如今的索布林和已經不再是路邊那個髒兮兮的流浪漢,如今他已經將自己打理得乾乾凈淨,還有了一個溫暖的家,而一開始幫助他的莎拉也成為了他的好朋友。最後他的詩集也終於順利發行出版了。



▼以下就是索布林和的傳奇故事介紹影片:



誰能夠想到路邊一個普通的流浪漢也能有那麼大的變化呢?只要我們不放棄夢想努力堅持下去,終有一天一定會讓別人所看見的!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ViralThrea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