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聽到周傑倫的歌 下一秒植物人女孩「轉頭看著」男護士 _-,周傑倫,

台灣天王級男歌手周杰倫出道10幾年,擁有數不盡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風靡了全球數不盡的歌迷。一名中國女孩原本因病而陷入了昏迷狀態,幾乎已經被判定為植物人 ...


台灣天王級男歌手周杰倫出道10幾年,擁有數不盡膾炙人口的經典歌曲,風靡了全球數不盡的歌迷。一名中國女孩原本因病而陷入了昏迷狀態,幾乎已經被判定為植物人,最後竟然因為男護士播放了周杰倫的歌曲《迷迭香》,讓她出現了自主反應,最後更加甦醒了過來,讓許多人都覺得不可思議。









▼來自中國武漢的24女子星星,因為罹患缺氧缺血性腦病變(HIE)導致陷入昏迷狀態長達4個多月,期間還曾經3度停止心跳,加上肺部、腎臟都受損,連醫生和家人都幾乎已經放棄了希望。不過照顧她的一名男護士在今年1月開始,會定期播放周杰倫的歌曲給她聽,直到3月的某一天,當星星聽到《迷迭香》時,雙腳竟然跟著節奏抖了起來。



▼在星星出現住院之後的第一次自主活動讓男護士非常激動,除了繼續播放之外還跟著唱了起來,搭配舞蹈動作吸引星星的注意,最後星星竟然真的睜開了眼睛!在醫生為她做了基本檢查之後,男護士問她自己唱得怎樣,她還可以回答「唱得可以」。之後過了一星期,她就從加護病房轉到了普通病房,如此奇蹟般的事跡讓男護士忍不住將這段事情記錄下來,感動表示「世界之大無奇不有,星星醒在周杰倫的歌聲裡。」



▼這件事情也讓新浪音樂在微博報導出來,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周杰倫的歌可以喚醒人的靈魂」、「周杰倫也是我前進的動力」、「如果我有一天也昏迷了,請用周杰倫的歌喚醒我」等等。







▼一起來回味周董這首經典的《迷迭香》吧:



音樂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世界各地都有著聽到偶像的歌聲讓昏迷不醒的病人重新甦醒的神奇例子,只能說有了音樂真的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微博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