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8年5月24日 星期四

家長PO文怒斥「買豆漿竟然拒絕借廁所」 老闆霸氣回:發放2000元給員工 _-,

新竹一名家長日前帶3歲女兒到公園玩,因女兒突然尿急,便到附近豆漿店「借廁所」,不料遭店員拒絕,家長對此相當氣憤,將事情爆料在爆料公社,沒想到老闆得知情 ...


新竹一名家長日前帶3歲女兒到公園玩,因女兒突然尿急,便到附近豆漿店「借廁所」,不料遭店員拒絕,家長對此相當氣憤,將事情爆料在爆料公社,沒想到老闆得知情況後,不僅不生氣還賞2000元給員工。









▼家長將事情爆料在《新竹爆料公社》,貼文表示,帶女兒去豆漿店借廁所,結果對方卻以「老闆娘有交代裡面是工廠不方便借」,建議對方到信義房屋等地方借廁所。



▼貼文引發兩極化回應,有網友認為,不借就是沒同理心,也有網友反罵「不借就爆料店家!奧客」。



▼不料,這篇貼文卻引來林記豆漿老闆回文,自家員工克盡職責、忠誠貫徹工作要求,決定核發該員工2000元獎金做為鼓勵,年終獎金也將從優發放。最後還強調,本店僅販賣天然養生飲品,並不販售員工尊嚴,「欲強購本店不對外販售之商品乙事,小店礙難照辦」,幫員工扳回一城。







▼據悉,家長帶小孩去的公園是中央公園,由於公園建成後,找不到廁所,於是向豆漿店求助,店員建議對方,可向有認養中央公園的信義房屋借廁所,不料卻引起爭論。





目前貼文已經被原PO刪除,希望大家以後都可以冷靜處理這些事情,不要一言不合就爆料店家。

boMb01撰寫報導,資料來源:新竹爆料公社、東森新聞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