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29日 星期一

她堅持生下無腦畸形寶寶後許多人都放棄相信他會活下來,結果2年後寶寶證明了他值得出生! _-,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誕生在這個世界。不久前,美國小男孩JaxonBuel與家人一起慶祝了他的2歲生日,這一天對這個家庭來說意義非凡。與普通的孩子不同,Jaxon患有先天性無腦畸形,大部分頭骨缺失。媽媽做孕檢時,醫師曾經建議她放棄這個孩子,因為大部分患有這種病的寶寶出生後不久就去世了。沒想到Jaxon竟然創造了奇蹟。▼無腦畸形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患兒在發育過程中大腦、顱骨和頭皮大部分缺失。Jaxon就是 ...


每一個生命都值得誕生在這個世界。

不久前,美國小男孩Jaxon Buel與家人一起慶祝了他的2歲生日,這一天對這個家庭來說意義非凡。與普通的孩子不同,Jaxon患有先天性無腦畸形,大部分頭骨缺失。媽媽做孕檢時,醫師曾經建議她放棄這個孩子,因為大部分患有這種病的寶寶出生後不久就去世了。

沒想到Jaxon竟然創造了奇蹟。

▼無腦畸形是一種很可怕的疾病,患兒在發育過程中大腦、顱骨和頭皮大部分缺失。Jaxon就是如此。

▼據統計,在美國每4859名新生兒中就可能有一例無腦畸形患者。大部分患兒會在出生後不久死亡。

▼醫生建議Jaxon的父母放棄這個孩子,他們卻決定努力看看,Jaxon沒有讓他們失望。

▼他們在網路上寫道:「2年前的今天,Jaxon來到了這個世界,我們的生活也被徹底改變。儘管很多人很快就放棄了他,也有些人想說服我們放棄,但現在我們正在為Jaxon慶祝2歲生日!謝謝每個關注Jaxon成長的人,我們希望未來他能夠創造更多奇蹟。今天,我們只想好好慶祝!」

▼Jaxon創造奇蹟,度過了2歲生日,但他的生活並不輕鬆。父母接受採訪時表示,他每一天都在與死神作鬥爭,疾病讓他非常痛苦。他的體重只有5.8公斤,但一切都在往好的方向發展。

Jaxon的故事引起了很多人的關注,大家都希望這個特別的小男孩能夠創造更多奇蹟。父母不知道他什麼時候會離開這個世界,所以把每一天都當成最後一天來過,給他更多的愛與關懷。動動手指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看到這個特別的孩子,給他送上最真摯的祝福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