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這名爸爸「揹兒子修冷氣」的畫面讓大家都心疼哭了,但沒想到最後「真相」竟是..... _-,

14725255671280.png
前陣子,網路上瘋傳這一張辛苦的爸爸背著小孩工作的畫面,讓許多網友都哭了...紛紛表示願意幫助他們!Advertisements但經過幾天終於找到了照片中的這位爸爸,但沒想到真相完全相反!葉爸爸表示,自己平常在五金行工作,因為過去學過冷氣保養技術,所以想利用下班時間賺點外快。但照片中的這一幕,其實是那天他剛好從岳父家接小孩回家,並非大家所想的那樣,揹著小孩工作。Advertisements圖片來源: ...


前陣子,網路上瘋傳這一張辛苦的爸爸背著小孩工作的畫面,讓許多網友都哭了...紛紛表示願意幫助他們!

Advertisements

但經過幾天終於找到了照片中的這位爸爸,但沒想到真相完全相反!葉爸爸表示,自己平常在五金行工作,因為過去學過冷氣保養技術,所以想利用下班時間賺點外快。但照片中的這一幕,其實是那天他剛好從岳父家接小孩回家,並非大家所想的那樣,揹著小孩工作。

14725258365447.png

Advertisements

圖片來源:東森新聞

他還對外澄清,家裡其實經濟狀況沒有不好,請大家不要誤會。最後他還說「目前並不需要幫助,也不想讓孩子變成欺騙社會愛心、關懷的工具,因此希望能夠澄清,也非常感謝網友熱心。」雖然是一場誤會,但葉爸爸這句話卻點醒了很多人!感快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知道真相吧!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