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8月30日 星期二

她半夜走進超商發現「店員累到睡著」,接著她拿了「這個東西」結帳就走店員竟然爆哭了! _-,

14725249928816.jpg
如果你半夜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發現大夜半店員睡著了,你會怎麼做?這位網友的這個舉動,讓店員忍不住爆哭了...Advertisements圖/Dcard、ck101以下為Dcard原文:你為什麼哭啊昨天又他媽熬夜,3點多去附近711買吃的在外面停車的時候我就看到應該是貨倉兼員工休息室的小房間門沒關,店員在裡面趴在桌子上,好像睡著了,旁邊便當也沒吃完。我有點不好意思,但又很餓,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電動門 ...


如果你半夜到便利商店買東西發現大夜半店員睡著了,你會怎麼做?這位網友的這個舉動,讓店員忍不住爆哭了...

Advertisements

圖/Dcardck101

以下為Dcard原文:

你為什麼哭啊

昨天又他媽熬夜,3點多去附近711買吃的
在外面停車的時候我就看到應該是貨倉兼員工休息室的小房間門沒關,店員在裡面趴在桌子上,好像睡著了,旁邊便當也沒吃完。
我有點不好意思,但又很餓,所以還是硬著頭皮進去,電動門叮咚打破寧靜,那個店員像電到一樣趕忙醒來,匆忙走進櫃檯。
然後他一臉很累的樣子對我說:對不起,不好意思,我沒注意到有客人
我擺擺手說 沒關係,不要放在心上
東西選一選,結帳完,等他把微波的東西裝好,他又說:真的很抱歉。
我想想,就又拿了能量飲結帳,付完錢準備走。

店員:小姐你的飲料!
我:那個給你啊,你看起來太累了,辛苦了。
然後店員就哭了!!!!!!!!
一個大男生突然在我面前哭了oh my god

我有點緊張,而且我身上沒有衛生紙,不知道怎樣我竟然丟一句「對不起!」
然後我就逃走了…我逃走了…
場面搞得好像是我甩了他然後倉皇逃離一樣……現在我苦惱我沒恥力再進這間711

我覺得他可能之前被客訴過,才會對被客人看到在休息這件事那麼緊張,感覺真的很心酸,努力過生活的人還要害怕被智障奧客刁。
不哭不哭,眼淚是珍珠芭樂

Advertisements


14725246201239.png

圖/Dcard


原po的舉動讓不少網友感到溫暖,紛紛回覆:「我看到都想哭了,你是大好人」、「眼淚是珍珠芭樂我笑死」、「好溫馨!」「男子漢也有柔弱的一面啊~」「大夜班真的很辛苦,還一堆奧客」

Advertisements

14725250481083.png

圖/Dcard

真是好溫馨的一個故事啊!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見吧。

來源:Dcard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