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33個能讓你以後活得更輕鬆的「生活實用小撇步」,其實只要一顆蘋果就能夠輕鬆防止馬鈴薯發芽! _-,蘋果,

如果早點知道就不用活得這麼辛苦了Q.Q人只要活在世界上,就一定會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與困擾,有些問題雖然看似無關緊要,但只要每次一發生還是會在心中覺得煩躁。然而,這其實只是因為你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那些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你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把這33個讓你以後活得更輕鬆的生活撇步學起來!▼1.切西瓜最方便的方式:▼2.在咖啡粉中灑一些鹽跟肉桂粉,能夠去除咖啡的苦味並提升香味。▼3.切芒果最快速的 ...


如果早點知道就不用活得這麼辛苦了Q. Q

人只要活在世界上,就一定會出現許多大大小小的問題與困擾,有些問題雖然看似無關緊要,但只要每次一發生還是會在心中覺得煩躁。然而,這其實只是因為你還不知道該如何解決那些問題,這也就是為什麼你一定要看完這篇文章,把這33個讓你以後活得更輕鬆的生活撇步學起來!

▼1. 切西瓜最方便的方式:

▼2. 在咖啡粉中灑一些鹽跟肉桂粉,能夠去除咖啡的苦味並提升香味。

▼3. 切芒果最快速的方式:

▼4. 用煮開的開水煮的冰塊比較清澈。

▼5. 刀子放在刀架中時應該把刀口朝上避免刀刃變鈍。

▼6. 將酪梨的梗拔掉後,能夠從下方的顏色判斷是否已經成熟,黃色、綠色代表成熟了,棕色代表過熟了,而如果梗不容易拔掉則代表還沒成熟。

▼7. 用菜刀一秒去除酪梨籽。

▼8. 在酪梨果肉中劃出方格線,再用湯匙挖就能輕鬆取出果肉。

▼9. 酪梨上放檸檬片能避免變色。

▼10. 用保鮮膜包住香蕉梗能夠讓香蕉多保存3到5天。

▼11. 用蘋果放在馬鈴薯中間能防止馬鈴薯發芽。很神奇吧!

▼12. 想要吃吃看不一樣的白煮蛋可以試試看用烤箱烤的方式,用180度烤約需30分鐘,用烤的水煮蛋口感會更滑順,但口味會比較淡。

▼13. 用高湯煮飯比用開水煮飯更香。

▼14. 把兩片吐司放在吐司機的同一層中烤能夠得到外層酥脆、內層軟嫩的吐司。

▼15. 蘋果切塊機不一定要拿來切蘋果,也能切馬鈴薯。

▼16. 把水煮蛋放進杯子裡再加一點水後,用手蓋著杯子開口處迅速搖晃,就能得到剝好殼的蛋了。

▼17. 在煮蛋時放入1/2茶匙的小蘇打粉也能讓蛋殼變得很好剝。

▼18. 切香料很累時可以用Pizza滾輪刀。

▼19. 蛋殼不小心掉到蛋液中時,可以先將手沾溼,比較容易把蛋殼拿出來。

▼20. 用鬆餅機煎蛋也很不錯。

▼21. 用平底鍋煎蛋時,可以在蛋液中加一點玉米粉,就能做出鬆軟滑嫩的煎蛋了。

▼22. 用大一點的寶特瓶快速將蛋黃分離。

Using a bottle to separate egg yolk

▼23. 但是用沾濕的手也很快喔!

▼24. 只要這樣切就不需要先去除青椒籽也能切青椒了。

Hack a pepper *

▼25. 其實把蛋放在桌子上面敲,會比在碗的邊緣敲還更容易打出漂亮的蛋。

▼26. 想吃什麼樣的蛋就煮多久!

▼27. 把蛋放進水裡就能看出蛋的新鮮度。最左邊在水中橫躺著的最新鮮,中間微微浮起的已放了約一個禮拜,最右邊整個站起來的約放了3個禮拜。

▼28. 微波時在旁邊放一杯水可以避免食物變得太乾。

▼29. 用吸管迅速取出草莓梗。

▼30. 煮開水或煮湯時可以放一隻木湯匙在鍋子上就能夠避免水煮開溢出來的狀況。

▼31. 紅酒加冰塊味道會變調,但可以在紅酒中加入冰凍的葡萄代替冰塊。

▼32. 想將蕃茄或櫻桃等小型蔬果切半時,可以夾在兩個盤子之中切。

▼33. 小蘇打能讓肉類變得更軟嫩。

在馬鈴薯中間放一顆蘋果就能防止發芽實在是太神奇了好像魔法一樣,調查之後才發現原來是因為成熟的蘋果會釋放乙烯,而乙烯會抑制馬鈴薯芽眼處的細胞產生生長素,因此延緩馬鈴薯發芽的時間。希望大家看完這篇文章都能學到對生活有幫助的小撇步,別忘了把文章分享出去讓大家都知道!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