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小男孩用盡力氣讓行動不便的麻吉感受盪鞦韆的快樂,看到最後幾秒的畫面大家都被暖哭! _-,

這就是真正的麻吉啊!好朋友,就是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甚至分擔憂傷的伴,一起經歷喜怒哀樂的日子總能讓這段友誼更加深厚。好朋友除了彼此心靈交託之外,在對方有困難時義不容辭伸出援手也是友誼的象徵,因為只要對方開心自己也自然會開心。影片中這位小男孩單純希望麻吉快樂的舉動,就完全表現了友誼之間無私的愛!▼FelipeWendel希望他最好的朋友AugustoBarbieri能夠和他一起分享盪鞦韆的喜悅 ...


這就是真正的麻吉啊!

好朋友,就是一個願意和你一起分享快樂、甚至分擔憂傷的伴,一起經歷喜怒哀樂的日子總能讓這段友誼更加深厚。好朋友除了彼此心靈交託之外,在對方有困難時義不容辭伸出援手也是友誼的象徵,因為只要對方開心自己也自然會開心。

影片中這位小男孩單純希望麻吉快樂的舉動,就完全表現了友誼之間無私的愛!

▼Felipe Wendel希望他最好的朋友Augusto Barbieri能夠和他一起分享盪鞦韆的喜悅,但由於Augusto行動不便無法自行坐上鞦韆,身為麻吉的Felipe義不容辭地協助他坐上鞦韆,攙扶過程雖然步步驚心,但兩人同心協力下讓看似不可能的任務變為可能!

▼Augusto成功坐上鞦韆的那一刻,兩人天真無邪的笑容讓人見證了友誼中的美好!

▼一起來見證這對好朋友間友誼的美好吧!

好朋友是每個人一生中不可或缺的角色,雖然隨著時間和環境的改變好朋友之間不一定能經常見面,但真摯的友誼絕對是時間無法沖淡的情感,你身邊也有像Felipe一樣幫助過你或像Augusto一樣需要幫助的朋友嗎?打一通電話關心一下對方吧!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更多人看到這段無私的友誼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