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9月29日 星期四

這名男子吸毒後「切下自己的老二」把它丟到河中餵鱷魚,監視器錄下的影像讓調查人員都張大嘴巴看傻眼了! _-,

吸毒會讓人喪失理智,因此做出的行為也可能誇張到令人難以想像。一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52歲男子法蘭克(FrankCanfield),就因為吸食完毒品太嗨,竟然一時興起,揮刀「自宮」,還把切下來的小弟弟丟到河裡餵給鱷魚吃,誇張行徑讓周邊鄰居都超傻眼啊!▼據悉,事發當時法蘭克跟28歲的女友正待在家中,兩人吸食的正是惡名昭彰的「冰毒」,吸毒長達五天後,法蘭克似乎情緒過度亢奮,一度拿刀脅持女友,後來他又發狂跑 ...


吸毒會讓人喪失理智,因此做出的行為也可能誇張到令人難以想像。一位美國佛羅里達州的52歲男子法蘭克(Frank Canfield),就因為吸食完毒品太嗨,竟然一時興起,揮刀「自宮」,還把切下來的小弟弟丟到河裡餵給鱷魚吃,誇張行徑讓周邊鄰居都超傻眼啊!

▼據悉,事發當時法蘭克跟28歲的女友正待在家中,兩人吸食的正是惡名昭彰的「冰毒」,吸毒長達五天後,法蘭克似乎情緒過度亢奮,一度拿刀脅持女友,後來他又發狂跑到自家後院,把衣服脫光後竟然開始自宮!

目睹一切的女友表示:「我一開始很困惑他要幹嘛,但我完全沒想到他會砍下自己的命根子!」她說自己當下曾努利試圖阻止,但法蘭克一直用刀子逼迫她不能靠近。

「最詭異的是,他在切的時候看起來竟然意外冷靜,」法蘭克女友敘述道,「反而是我先驚叫,懇求他快點住手。」

▼外頭的監視器錄下了法蘭克的失控舉動,他握著切下來的生殖器跑向河邊,然後瞥見了河裡的一隻鱷魚,便果斷把手中的生殖器拋到鱷魚的方向。雖然之後前來的調查人員拒絕公開這段影片,不過他們形容道:「可以看到鱷魚快速地撲向法蘭刻先生的生殖器,然後大快朵頤。」

法蘭克在瘋狂之後似乎有比較清醒,他在自家外頭的陽台拍地板大聲哭嚎,等鄰居因為吵鬧出來查看時,法蘭克斷斷續續地告訴他們:「我把自己傷得很重,我需要幫助…我犯了一個大錯,該死的鱷魚…」

鄰居趕緊通知醫護人員和911前來處理,不過他們證實法蘭克的「下半身」顯然已無法復原,他必須以沒有生殖器的身體度過下半輩子,而調查人員也無奈表示:「有鑑於這個慘痛的教訓,我們相信他未來可能不會再隨便亂吸食冰毒了。」

吸食毒品給法蘭克帶來的永難磨滅的後果,想必他清醒後也肯定也悔恨萬分,而且整個人痛不欲生吧!分享出去,讓大家看看這個可怕的結果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