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告別暴飲暴食】防止暴飲暴食的3種方法! _-,

GreatDaily人們常常想著自己要會吃,可以吃得健康,重要的是又要能吃得省等等...卻又會一個不注意的時候吃過多!我想是該好好深思一下「暴飲暴食」這個問題,這樣過量的飲食習慣人人都有,但該如何預防當然也有他的方法存在!如果你常被這樣的問題鎖困擾著就一定要好好的看完這篇文章!接下來來將要為大家介紹,從美國廣播節目中鎖介紹的,「防止暴飲暴食的3種方法」!1,營造「昏暗」的環境GreatDaily情 ...


GreatDaily

人們常常想著自己要會吃,可以吃得健康,重要的是又要能吃得省等等...卻又會一個不注意的時候吃過多!

我想是該好好深思一下「暴飲暴食」這個問題,這樣過量的飲食習慣人人都有,但該如何預防當然也有他的方法存在!

如果你常被這樣的問題鎖困擾著就一定要好好的看完這篇文章!

接下來來將要為大家介紹,從美國廣播節目中鎖介紹的,「防止暴飲暴食的3種方法」!

1,營造「昏暗」的環境

GreatDaily

情侶約會最喜歡找「燈光美氣氛佳」的餐廳用餐,他的每道菜雖然都不多卻很精緻,重要的是在那樣的環境中實際上我們吃得卻是「氣氛」!

用餐時在一個良好的氛圍裡,不僅能提高我們對食物的滿足感,一旦滿足了也就能有效的減少對食物依附,進而抑制吃過多的現象。

根據心理學頻道(Psychological Reports channel)所研究的報告顯示,如果以「速食店」舉例來說,如果在一間店內設計效果較為「燈光昏暗」、放送著「輕音樂」所營造的輕鬆氛圍餐廳內用餐的話,會比在一般餐廳內用餐平均可以減少175卡路里的吸收。

2,使用和菜色顏色相反的餐具

「菜和菜盤顏色相反」的圖片搜尋結果GreatDaily

每個人都說每天要多攝取不同顏色的蔬菜才能有益身體健康,但除了這樣餐具的顏色選擇也有著很大的影響。

根據消費者頻道(Consumer Research channel)的研究顯示,如果食用的菜色和餐盤顏色相近,會使人在不自覺的情況下想吃更多。

例如:白醬義大利麵用白色的盤子裝盤,比用紅色或藍色的餐盤裝,更能使人的食域增加22%。

3,使用大量的新香料

「辛香料」的圖片搜尋結果GreatDaily

如果食用了加有大量新香料的食物,會因為他的味道容易存留於口中,讓人在味覺上好像還有在吃東西,這樣的錯覺效果也能達到防止暴飲暴食的效果。

另外,讓人覺得好吃的東西成分裡往往都有「油脂」和「糖」,再根據美食頻道(Flavour channel)研究顯示,如果加入一些香草等等的調味料,即使沒有讓油脂減少,卻能簡單的營造出美味又低脂的錯覺效果。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