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0月28日 星期五

爸爸為癱瘓的癌末黃金獵犬做了一台「超級車車」,牠一坐上去馬上就露出讓人噴淚的笑容… _-,癌,

遇到愛自己的家人,是狗狗一生最大的幸運。黃金獵犬Maverick與家人一起住在美國加州。牠小時候被拋棄在樹叢中,後來被送到收容所,安樂死之前,JoeyMaxwell和妻子收養了牠。Maverick很快就適應了新家中的生活,每天都非常快樂。▼所有人都以為幸福的時光會永遠持續下去,但兩年前,Maverick被檢查出淋巴癌,需要接受化療。好不容易痊癒後,牠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兩個多月前癌症突然復發,牠的身 ...


遇到愛自己的家人,是狗狗一生最大的幸運。黃金獵犬Maverick與家人一起住在美國加州。牠小時候被拋棄在樹叢中,後來被送到收容所,安樂死之前,Joey Maxwell和妻子收養了牠。Maverick很快就適應了新家中的生活,每天都非常快樂。

▼所有人都以為幸福的時光會永遠持續下去,但兩年前,Maverick被檢查出淋巴癌,需要接受化療。好不容易痊癒後,牠的生活回到正軌,但兩個多月前癌症突然復發,牠的身體狀況變差,根本無法站起來,最終全身癱瘓。

▼癱瘓對愛動的Maverick來說是巨大的打擊。牠拒絕吃喝,最終因為貧血發燒住進了醫院。Maxwell知道毛小孩心情不好,也明白這次癌症復發後,牠的時間所剩不多,所以決定做點什麼讓牠開心起來。

▼他將家中的推車改造成了Maverick的專屬車子,每天都帶牠出去玩。陪在主人身邊,領略外面的風景,讓Maverick心情變好。牠每天都很開心,身體狀況也好了不少,能夠使用輪椅支撐走路,並接受下一次化療。

誰也不知道Maverick還能活多久,主人希望牠的每一天都能夠快快樂樂,不要被病痛折磨。雖然現在牠能夠借助輪椅走路,但最喜歡的還是主人專門為牠改造的愛心小車。Maverick一生受了很多苦,主人的愛彌補了所有的缺憾,給了牠足夠的快樂與幸福。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