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8日 星期一

這就是為什麼你手機的電量「還有20%卻突然關機」的原因,照這麼做就可以找到真正的耗電原兇了! _-,手機,手機平板,

在這個「機不離手」的時代,只要有手機有網路就能做到許多事,過度依賴也讓許多人面臨手機不在身邊或沒電時就會產生莫名的焦慮,所以隨身準備行動電源是必須的!但在許多時候,手機電量明明顯示還有20幾趴,卻會在用得盡興時突然沒電關機,而且重新開機只會告訴你「請充電」!到底為甚麼電量會「說謊」而且突然關機呢?▼相信所有手機重度使用者最怕遇到的事情就是手機沒電,一旦沒電關機,就會令人不知道怎麼繼續生活一樣不知所 ...


在這個「機不離手」的時代,只要有手機有網路就能做到許多事,過度依賴也讓許多人面臨手機不在身邊或沒電時就會產生莫名的焦慮,所以隨身準備行動電源是必須的!但在許多時候,手機電量明明顯示還有20幾趴,卻會在用得盡興時突然沒電關機,而且重新開機只會告訴你「請充電」!到底為甚麼電量會「說謊」而且突然關機呢?

▼相信所有手機重度使用者最怕遇到的事情就是手機沒電,一旦沒電關機,就會令人不知道怎麼繼續生活一樣不知所措!

▼國外網站ShortList就告訴大家,電池消耗急速可能因為手機同一時間正在運作許多不必要的App,使用者可以從「設定」>「電池」中看到過去最耗電的App,只要將不必要的App關掉就能節省用電,另外ShortList也建議使用Safari來瀏覽網頁,其實會比使用App更省電喔!

▼最後ShortList更教了一招讓手機「誠實」顯示電量的方法,只要同時按著Home鍵和關鎖鍵幾秒,手機就會重新開機,並針對電量做出校正重置,顯示出最正確的電量。

除了檢查電池狀況外,最實際的方法就是用正確得方式對待電池,例如不要隔夜充(電池充滿就要拔掉)、不要邊充邊用等方式來保養電池,電池照顧得好,蓄電量和穩定性自然就會好!趕快把這篇文章分享出去,讓身邊手機常常沒電的朋友知道這些方法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