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1月24日 星期四

這就是大家都在傳的「全機玻璃iPhone 8」,充電的方法更是讓大家狂推! _-,iPhone,iPhone 8,

2017年是許多果粉期待的一個年度,原因就是這是蘋果(Apple)iPhone問世來的第10週年,在市場上已經有了許多分析師預測蘋果不會在明年推出iPhone7s,而是會推出設計進行大幅更新的iPhone8,現在更有分析師出面透露2017年版的iPhone外觀設計將會有極大的改變,而且會採用全螢幕設計。▼根據國外知名部落格DaringFireball頂級蘋果分析師JohnGruber在PodCas ...


2017年是許多果粉期待的一個年度,原因就是這是蘋果(Apple)iPhone 問世來的第 10 週年,在市場上已經有了許多分析師預測蘋果不會在明年推出 iPhone 7s,而是會推出設計進行大幅更新的 iPhone 8,現在更有分析師出面透露 2017 年版 的 iPhone 外觀設計將會有極大的改變,而且會採用全螢幕設計。

▼根據國外知名部落格 Daring Fireball 頂級蘋果分析師 John Gruber 在PodCast 節目「The Talk Show With John Gruber」中表示,2017 年版 iPhone 會有著極大的改變,除了將 FaceTime 相機、Touch ID 內藏至螢幕內讓大家看不到「下巴」和「額頭」外,而且將採用「全螢幕」的設計,並且將揚聲器、各種感測器也都將搭載在螢幕內。當大家拿在手上時,就像只能一片面板一樣。

巴克萊證券分析師Mark Moskowitz表示,根據業界情報指出,iPhone10週年時,蘋果將打破現有的升級週期傳統,不會推出iPhone 7s、而是會推出設計進行大幅更新的iPhone 8。2017年版iPhone將採用全玻璃機殼,搭載OLED螢幕、支援無線充電、捨棄Home鍵,跟以往的iPhone 完全不同,讓果粉們有耳目一新的感覺。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