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遭虐待的小比特犬獲救後再次遇見救命恩人。注意看牠一抬頭就認出對方的反應! _-,

你知道狗狗也有感恩的心嗎?有一位好心人Joe,他幫助一隻小比特犬脫離暗無天日的生活,為牠的未來開啟了新的旅程。這隻小狗狗獲救後,竟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救命恩人的感謝…這隻小比特犬和牠的救命恩人重聚時簡直興奮不已,從影片中可以更好地看出,並不是所有的比特犬都是充滿攻擊性。▼這隻比特犬充滿了呆萌的氣息,看牠一臉無辜的樣子,完全沒有讓人聯想到兇殘。JoeyWagner是加拿大一家動物保護 ...


你知道狗狗也有感恩的心嗎?有一位好心人Joe,他幫助一隻小比特犬脫離暗無天日的生活,為牠的未來開啟了新的旅程。這隻小狗狗獲救後,竟然用自己的方式表達了對救命恩人的感謝…

這隻小比特犬和牠的救命恩人重聚時簡直興奮不已,從影片中可以更好地看出,並不是所有的比特犬都是充滿攻擊性。

▼這隻比特犬充滿了呆萌的氣息,看牠一臉無辜的樣子,完全沒有讓人聯想到兇殘。

Joey Wagner是加拿大一家動物保護機構的負責人,Mojo再次和他重聚興奮不已。兩年前,Joey發現這隻比特犬已經被當做鬥犬來馴養。就像我們看到,牠的臉上佈滿了新的舊的傷痕,這些都是牠在與狗决鬥比賽中留下的傷疤。這隻狗狗的成長中充滿了虐待和疼痛。於是Joey決定要把牠帶回動物避難所,讓牠得到更多的關懷。

經過幾周的治療,醫護人員也不太確定這隻幼犬還會不會記得Joey,可是神奇的一幕出現了。就在Joey抱起牠的幾秒後,牠竟然親了他。護士也驚訝地說道「從來沒有見過Mojo這麼激烈地搖尾巴,牠一定記得你。」在他們的生命中,已經產生了不能分割的東西,會永遠記得彼此。

▼半個月沒有見到Mojo,Joey也只能嘗試去靠近牠,誰也不知道這個小寶貝記憶到底有多久。

▼結果牠竟然把頭伸向Joey的臉頰,是的,牠認出了他,熱情的親吻自己的救命恩人!

▼Joey激動地抱起了這個可愛的小傢伙!

狗狗終於過上了開心快樂的生活,牠一直沒有忘記帶牠離開黑暗歲月的人。感恩是每個人的必修課,要感謝現在美好的生活,常懷感恩的心去奉獻自己的愛。當看到狗狗親吻他的那一幕簡直要淚奔了,希望牠這樣健康快樂的生活下去。如果你也被這隻可愛的比特犬感動了,快點分享出去,希望感動更多人,一起更愛護狗狗吧!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