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女人千萬別輕視女人,尤其是女上司 _-,

GreatDaily【填寫圖來源https://pixabay.com/en/carnival-the-witch-mask-colorful-326494/】我終於明白女人不能輕視,不能輕視她稱霸天下的野心、不能輕視她一頭兩面的假意,還有就是決不能輕視她的笑裡藏刀。以前,總是聽身邊朋友說,女上司多恐怖、多犀利、多假,現在的我也嘗到了這樣的苦頭。同是身為女人,我覺得有這樣的女人真的是讓女人蒙羞了。 ...


GreatDaily

【填寫圖來源https://pixabay.com/en/carnival-the-witch-mask-colorful-326494/】我終於明白女人不能輕視,不能輕視她稱霸天下的野心、不能輕視她一頭兩面的假意,還有就是決不能輕視她的笑裡藏刀。

以前,總是聽身邊朋友說,女上司多恐怖、多犀利、多假,現在的我也嘗到了這樣的苦頭。

同是身為女人,我覺得有這樣的女人真的是讓女人蒙羞了。而我要在這樣的女人手下工作,也是一種羞辱啊!對我的人格、品格都有影響。所謂「上樑不正下樑歪」,人人都會這樣想的

而她也驗證了這句話,而且是最佳例子。我的上司是這樣被她的上司教導的「你不用做的,丟給屬下做就可以了,你煩什麼」厚,這樣的主管級人馬道是第一次見識。

我看其他組的主管,都有幫忙做工,就她們兩個假忙。就算我怎麼不滿之前的主管,但我還是覺得前主管好過現任的,至少前主管在時,我們是2個手下,但也等於有3個人工作,但現在,2個手下就真的是2個人做工。

再來就是,現任的,什麼都不會,只會雞毛當令箭。其他部門的同事大部分都不喜歡她,若是一個人不喜歡,那應該是那個人的問題,可搞到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歡,那就是她本身的問題。當然,不喜歡她因為她假情假意,還要扮好人。

就是因為這件事,我才見識到有些女人真的是很恐怖。她打通電話給其他部門的一個同事,問她「是誰要求寫這麼多的?你要版位大,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外面的組打電話來問是誰要求。。。。。?」;之後,她竟然轉過來問我「那個同事要求幾張?」我就回答這個不知所謂的主管「如果真的太多,外面組會自動刪的。」

她竟然不理我說的話,繼續問電話那頭的同事「你要求大,是要多大?現在有1000多字及5張圖?這個太大了,我決定不到可不可以給你這麼大,這是外面組決定的。我只能幫你註明篇幅大點,但能不能也是要看外面安排。」之後沒多久,這個討人厭的主管蓋了電話後,馬上打電話給外面組,「這個同事的東西,不用給她做大,之前我們也幫她做了很多了。現在才幾千塊,不用做下那麼大。」

厚。真的想罵她粗口。世界上就是有這種賤人存在,公司才會不賺錢,也不想想自己的薪水哪裡來?難道她天真到以為cut人版位照片就每個月有錢進袋子?還有就是,外面租根本就沒有打電話來,分明就是把球丟給別人。

還有就是我最頂不順的就是,她對另一同事假情假意。表面對他好得不得了,可是背地裡卻說他壞話,甚至有一次說什麼因為他遲,已經頂不順他了。有這個問題,還不是你這個假到死的主管搞出來的。

不要說她沒有領導能力,連撰稿能力都沒有,就只有八卦能力及酸人能力。其實,上面的case根本就不需要搞到這樣的場面,直接寫請編輯決定是否都下都好了,還要打電話找人吵架幹嘛?分明就是自找賤。

啊!!!!!幾時才能來個男上司?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