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9日 星期四

他好不容易交到「臉美身材又好」還有錢的女友,同居後才... _-,

以下「這個人」的真面目太可怕,這一篇絕對是勸世文,比《甘味人生》精彩1千倍那種!看完這篇,你會發現這個人已經不是公主病,而是太后病、病到沒藥醫那種......靠北的等級根本就是都市傳說。下面的故事,應該會讓很多男性得到一點救贖,原來自己常常靠北的那個另一半,好像也沒有那麼糟糕,這年頭,不是人長得好看、身材又好,就是極品,實際相處過後,往往會幻滅......Advertisements圖/示意圖,以 ...


以下「這個人」的真面目太可怕這一篇絕對是勸世文,比《甘味人生》精彩1千倍那種!看完這篇,你會發現這個人已經不是公主病,而是太后病、病到沒藥醫那種......靠北的等級根本就是都市傳說。

下面的故事,應該會讓很多男性得到一點救贖,原來自己常常靠北的那個另一半,好像也沒有那麼糟糕,這年頭,不是人長得好看、身材又好,就是極品,實際相處過後,往往會幻滅......

Advertisements

圖 / 示意圖,以下同

靠北女友全文:

我的前女友,文長,但真的字字血淚...

跟你在一起的時候,你總是會跟我靠北,你的前男友們的新女友長得多麼的醜

我想,或許現在你也會跟你的現任男友靠北我,現在的女朋友長得很醜

是啊,小弟走到今天交的女朋友也不少,你真的是我交過最漂亮的女朋友了

當時我還在想你這麼漂亮、工作也不錯的女人,為什麼沒有一個男朋友超過半年?

後來我才發現,原來你除了長得漂亮、身材好、有E奶之外,其餘的什麼都沒有!

Advertisements

首先,兩人交往不要跟別的異性,或是前任,有過多的聯絡,這我可以接受

但我跟我國中的女同學聯絡,要辦同學會,也要生氣?

國中女同學也就算了,但我跟我表妹傳line,也要生氣,是不是真的有點過分?

假日,我想陪陪家人,你也是酸溜溜的說我不花心思在你身上

而且只要吵架,就是一哭二鬧三上吊!完全無法溝通

在當時愛沖昏了頭,覺得女孩子愛鬧脾氣是正常的

只要願意努力,這一切都可以克服

於是我們交往一個多月後就決定同居

沒想到這是噩夢的開始

你肚子餓了,只要我不出門幫你買宵夜、就直接生氣

明明你也有車,卻每天要我當司機、載你上下班

而且騎摩托車比較方便,你就非要我開車接送

每天我就這樣為了配合你的上班時間,提早一個半小時起床

Advertisements

先看你化妝半個小時(不跟他同時起床他會生氣)

在多開來回半個小時車程送你上班(我的公司就在家附近,騎車十分鐘)

然後再開車回家裡的停車場、換摩托車騎去公司(因為公司樓下不好停車,而且停車費真的很貴)

接著在公司發呆快半個小時等上班(都出門了實在懶得再走上樓,因為回家不到10分鐘又要出門)

下班後,我就是先騎回家換汽車、再開去你公司接你下班

只要我很累不想接送說:「今天我好累想多睡一下,你能不能自己騎車去上班?」就直接生氣給我看

最靠北的是有什麼東西沒帶就直接line我:「寶貝,幫我送一下好不好?」

靠,我也是拿人薪水的怎麼能說離開就離開

只要我說不行,就一整天鬧脾氣不理我

同居快一年,生活習慣真的糟到靠北

Advertisements

吃完宵夜垃圾、就擺在茶几上不丟

包包、內衣褲、髒衣服,都隨手丟在床上、椅子上、沙發上,髒的衣服丟洗衣籃真的很難嗎?

每天就躺在床上,對著垃圾桶投擲垃圾,沒丟準也不會起身去撿,就這樣放在那裡爛

不接著垃圾桶,就直接對著地板剪指甲或是摳腳皮

用過的衛生棉條、棉花棒、衛生紙用完的塑膠袋都直接沖馬桶

搞到馬桶堵住還要我去通!居然跟我抱怨馬桶為什麼這麼爛

其實爛的是你的腦袋你知道嗎?

還有用我的刮鬍刀刮剃腋毛、腿毛、修陰毛,然後整個茶几都是你的化妝品,我收拾一下還要被你罵亂動你的東西

講個兩句,就直接生氣給我看

小弟我不賭不毒不近女色不愛打電動,沒什麼不良嗜好

平時樂趣也只有一個月,找一兩天假日,跟兄弟喝兩杯

有時候難得跟兄弟出門、不到一兩個小時就奪命連環call的叫我回家

回家欣賞你攤在床上玩手機看韓劇?回家你也不理我,我真不明白我回家要幹嘛?

圖 / 示意圖,《101次求婚》

而且只要我不洗衣服、你就不洗

有一次我出差一個禮拜,我氣的乾脆在出門前不幫你把衣服洗好

你居然一個禮拜不換內衣褲!

同居前幾個月每天跟我要好幾次

有時候我真的很累拒絕你,你就會說:從來沒有人敢拒絕我!你以為你很厲害是不是?想追我的人多的是!

到後來兩個月打不到一次炮

因為你就一句話:我不想要啊,你現在是要強迫我是不是?

有時候我真不明白我要做所有的家事、照顧你這個「廢人」

最後落得連個炮都沒得打,講難聽點,我根本不知道跟你在一起為的是什麼...

每天回家只會躺在床上玩手機跟拿著筆電看韓劇

然後張口就是幫你買宵夜、幫你到冰箱拿飲料、幫你拿遙控器、幫你拿衛生紙、幫你拿筆電、幫你充手機的電

前面講到吵架就一哭二鬧三上吊,完全無法溝通

同居後吵架居然開始對我拳打腳踢?是那種歇斯底里胡亂攻擊的那種

我抓著你的手試圖阻止你的攻擊,你就開始嘶吼說我打你,到底是誰打誰啊...

小弟我健身了蠻長一段時間,真的要還手、我想你一定會進醫院!所以我每次都忍著不毒打你一頓...

因為我是一個男人,我一直告訴我自己只要我出手我就輸了...就在最後一次,那真的是壓死駱駝的最後一根稻草

因為你在家裡看韓劇叫我去買日用品

我騎著摩托車冒著細雨去家附近的賣場

回來的後發現我忘了買衛生紙,你碎碎念了一整個晚上我真的受不了回了一句:「別再吵了!我現在去買好不好?」

你居然理智線崩壞的開始對我破口大罵,最後居然抓起我桌上的檯燈來丟我!

那個檯燈是我上高中時爸爸送給我的,我很珍惜的用了十五年!這是我們一年來吵架我第一次哭!不是因為委屈而是在哭我的檯燈壞掉了!而你還在一旁奚落我說:「你也會哭哦?知道錯了吼?大男人哭還真丟人!」

我知道一個大男人因為吵架而蹲在地上抱著檯燈哭,真的很可笑

但那是我最珍惜的檯燈......高中每天陪伴著我唸書、大學我也帶著他離家到外地打拼、念研究所時我也帶著他到研究室陪伴著我完成學業,15年了,我不得不說我愛這個檯燈比愛你還多,最後,我決定分手;雖然你哭著挽留,但我真的下定決心了,因為我真的受不了每天都要上演的精神折磨...

我想...你唯一的好處除了長得漂亮、身材好之外,就是經濟獨立,跟你在一起,真的沒有要我多花太多錢。但我真的寧願花點錢也不要有這麼大的精神折磨,就算我現在的女朋友真的沒有這麼漂亮、薪水沒有這麼你那麼、還要還學貸、生活比較拮据,需要我偶爾接濟一下。

同居半年,生活習慣沒有說到非常好;但至少願意分工合作,有時候下雨想說開車送他去上班,他還會很體貼地說:「沒關係!你送我到捷運站就好。」聽到這句話,我真的熱淚盈眶的拉著他上我的車、直接送他去上班。

但跟你在一起一年真的收穫很大!因為跟你在一起,我想未來遇到再雞巴的人我都能游刃有餘,而且你讓我明白現在的我是如此的快樂!

我現在的女朋友總是會靠在我懷裡跟我撒嬌的說:「你怎麼對我這麼好啊...這年頭碰到願意做家事又體貼的男人,真是上天給我的禮物」

而我也總是默默的在心裡跟你道謝,如果沒有你、就沒有我女朋友現在的幸福。謝謝你帶給了我這麼多的負能量,讓我更努力與珍惜的面對自己的人生與另一半。

最後,你他媽的除了漂亮之外,真的什麼都沒有!

什!麼!都!沒!有!

話說為什麼最近突然想到靠北你一下,因為我認識了你一位在跟我交往之前的前男友

他跟我在同領域的公司工作,我們加fb好友時看到彼此都有你的共同好友,聊天之餘發現原來我們都是你的前男友!頓時我們兩人彷彿同是天涯淪落人一般的相約到酒吧喝了一整夜

當2人英雄惜英雄搶著付賬時,他對我說了一句話:「兄弟,我跟他交往了半年,同居後連3個月都撐不過去,你撐了一年,這一攤應該我請!」

小弟擦拭著臉龐的淚水默默點頭...

對不起各位兄弟們

小弟我真的撐不下去放生了,請各位小心一點......

我想或許有人會在意那個檯燈最後的結果

小弟工學院出身的

最後花了點心思把他給修好了

如今他依舊在我的桌上陪伴著我。

網友留言非常踴躍:「吵架摔別人東西,不能忍啊!」、「我不能相信現實世界真的存在這種女生耶,太奇葩了!」、「很多網美這樣啊!說真的,外表只是一時的!人都會老,最重要是頭皮底下那顆...女生也不會去喜歡只看外表,又愛靠北的男生」,還有人笑說:「不舒服了一天,看到這個笑笑開心!」、「這真是極品中的極品啊!怎麼可以隨便放生來危害環境。」、「真是字字血淚!」

也有人有不同看法:「現在看外表的一堆..結果也是自找罪受...很想跟那些人說別用眼睛看人多用心去感受吧」、「你不過就是外貌協會,沒資格靠北!」

公主病的通常不是公主,但都有病!最後看到檯燈有修好,小編鬆了一口氣~~

把這麼奇葩的女人分享給周遭的朋友,讓大家看看她的極品真面目吧!

資料來源:靠北女友臉書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