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31日 星期六

她跟失智爺爺爆紅後被網友指出「大陸有個很像的人」,當她發現對方就是爺爺「已過世的哥哥」時立刻傻了! _-,大陸,中國,

台灣女孩夏德萱用IG紀錄自己得了失智症的爺爺,因為幽默又感人的風格爆紅;但除了跟大家分享失智症的訊息,以及爺爺奶奶的趣事外,她最近又得知了一個震驚的訊息,原來她的IG紅去大陸後,竟然有人「認親」,而且對方表明是夏爺爺以為已經戰死的哥哥!▼夏德萱的爺爺「老夏」已經高齡94歲,得了失智症的他常做出純真的舉動,夏德萱都會剪輯成影片放在IG上,溫馨又幽默的內容也讓他們因此爆紅。▼不過除了吸引很多網友關注外 ...


台灣女孩夏德萱用IG紀錄自己得了失智症的爺爺,因為幽默又感人的風格爆紅;但除了跟大家分享失智症的訊息,以及爺爺奶奶的趣事外,她最近又得知了一個震驚的訊息,原來她的IG紅去大陸後,竟然有人「認親」,而且對方表明是夏爺爺以為已經戰死的哥哥!

▼夏德萱的爺爺「老夏」已經高齡94歲,得了失智症的他常做出純真的舉動,夏德萱都會剪輯成影片放在IG上,溫馨又幽默的內容也讓他們因此爆紅。

▼不過除了吸引很多網友關注外,夏德萱最近也收到一條意外的留言!一位大陸網友留言表示:「希望你能看到這則訊息,有個黑龍江的在一個影片裡問你爺爺原名是不是夏全茂,她們看到你們的影片,他們家人都認為你爺爺是他爺爺的弟弟,他給我發了照片真的很像!和你爺爺長得一模子!他爺爺叫夏全鰲!」

▼夏德萱確認後,發現爺爺的確有一個哥哥叫夏全鰲!她驚訝發文說:「我現在真的激動的無法言喻!我真的驚呆了!」她指出爺爺當初逃亡時,以為全家都死於槍彈之下,只剩他一人生還,在老家黑龍江已經沒有任何家人了。不過即使得了阿茲海默症,他也從沒遺忘過那段親情,時不時就會提起,「爺爺曾說,如果世上真的有這種故事存在,如果他們還能相遇,那麼死而無憾。」

▼心情激動的夏德萱也寫道:「我現在就激動的想買機票,我真的無法言喻現在的心情,只有爆淚!」短短兩個小時後,她又再度更新道:「一切都在聯繫中,但我已經準備好了。」似乎即將帶爺爺奶奶啟程,到大陸那邊探視哥哥了!

對於這個巧合的緣份,其他網友也驚嘆道:「好棒喔!好感人!」、「覺得好棒,開心到直掉淚」、「沒有什麼比家人團聚更讓人幸福的了!」、「太好了,期待兩位爺爺的再遇!」、「都快飆淚了,爺爺,要平安健康喔」、「我整個全身發麻,也太感動太開心了」、「好幸福,保佑爺爺陪我們長長久久,你不知道看到你發的任何我都好感動,謝謝你和我們分享這些!」網路的力量果真無遠弗屆,期待兩位爺爺相遇,這實在是一生中最難得的時刻啊!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