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6年12月26日 星期一

卡拉OK小姐不滿男友點別人坐檯,竟狠心「一刀斃命」當做最後的報復! _-,

人家說歡場無真愛,但顯然暈船的人不在少數,以下這位越南女子就是因愛生恨,造成一樁原本可避免的殺人血案!她是31歲的越籍女子阮清前,與台灣前夫離婚後,獨自在彰化一間卡拉OK當坐檯小姐,去年認識49歲彭姓男子因此雙雙墜入情網!沒想到去年六月,她不滿男友在她面前點其他小姐的檯,兩人不但出雙入對刺激她,還手牽手走進包廂,氣得她去找男友理論卻被轟出來,醋勁大發的她最後竟手持水果刀刺向彭男心臟,導致彭男當場因 ...


人家說歡場無真愛,但顯然暈船的人不在少數,以下這位越南女子就是因愛生恨,造成一樁原本可避免的殺人血案!

她是31歲的越籍女子阮清前,與台灣前夫離婚後,獨自在彰化一間卡拉OK當坐檯小姐,去年認識49歲彭姓男子因此雙雙墜入情網!

沒想到去年六月,她不滿男友在她面前點其他小姐的檯,兩人不但出雙入對刺激她,還手牽手走進包廂,氣得她去找男友理論卻被轟出來,醋勁大發的她最後竟手持水果刀刺向彭男心臟,導致彭男當場因出血性休克死亡!

圖翻攝自蘋果新聞 下同

阮女到案表示,她只是想教訓一下彭男,沒想到會失手殺死對方!

法官認為,阮女只因感情糾紛就持刀殺害彭男,判處10年8月有期徒刑!

而彭男的70多歲父母、17歲兒子和15歲女兒向阮女提出民事賠償,法官考量到阮女收入不穩,因此判賠精神慰撫金各180萬元,加上喪葬費、扶養費,阮女應賠償給彭家4人共計1041萬元。

Advertisements

圖翻攝自東森新聞這一刀下去枉送了一條人命,還賠上自己10年青春,更別提那1千多萬的天價賠償金了!這樣值得嗎?!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