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小男童只有3歲就超有同理心,他在動物園發怒喊出的「一句話」讓大人都不禁深思! _-,

一般小朋友第一次到動物園參觀時,不是驚喜和開心,就是覺得害怕;然而來自澳洲東岸的小男孩-歐力(Ollie),卻是感覺無比的驚訝和憤怒,還火大地抓著父母狂念了一頓,因為單純的他不明白「為什麼動物都沒有頑皮搗蛋,卻要被關在監獄裡」…▼歐力是一名只有3歲的小男孩,日前爸媽帶著他到墨爾本東部的希爾斯維爾保護區(HealesvilleSanctuary)參觀動物時,卻被孩子純真無邪的心思深深地 ...


一般小朋友第一次到動物園參觀時,不是驚喜和開心,就是覺得害怕;然而來自澳洲東岸的小男孩-歐力(Ollie),卻是感覺無比的驚訝和憤怒,還火大地抓著父母狂念了一頓,因為單純的他不明白「為什麼動物都沒有頑皮搗蛋,卻要被關在監獄裡」…

▼歐力是一名只有3歲的小男孩,日前爸媽帶著他到墨爾本東部的希爾斯維爾保護區(Healesville Sanctuary)參觀動物時,卻被孩子純真無邪的心思深深地震撼了。歐力先是氣沖沖地吼說「擁有這些動物的人很壞!」,讓爸媽感到相當不明所以,繼續追問下去。

▼一問之下,歐力才激動地吐露了自己的心聲。他悲憤地替動物們打抱不平,表示「那裡是監獄,動物被關起來了,可是牠們沒有頑皮,牠們也沒有做錯事,這樣是不對的行為!」。年紀小小的他非常有同理心,還激動地用雙手比劃著,強調「如果動物一有機會,一定會立馬逃跑」:

▼其實早在剛來到動物園參觀時,歐力就已經對無辜的動物被關在籠子裡,感到非常震驚和不解,因為在他的小小心裡世界而言,那裡就像是囚禁動物的監獄,純真、善良的童真讓網友也感動留言「看到未來的主人翁如此據理力爭,我以他為榮!」、「這孩子很有批判思考的能力」,表示應該也要給歐力的父母鼓勵的掌聲,「因為他們教育出一個很棒的孩子」。

正所謂「人之初,性本善」,或許單純的小朋友看東西並不全面,但往往就是他們最純真、最無邪的心思,給我們這些大人帶來心靈震撼和反思。歐力,你真的是很棒的孩子,謝謝你對動物們的同理心,也希望長大後的你依然可以有這份熱情與善良!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