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I奶爆乳寫真偶像上節目讓大家輪流摸「2.5公斤的奶」,超害羞的畫面隔著螢幕看都High了! _-,

不僅男生迷戀巨乳,女生也無法抵擋這波濤洶湧的誘惑!▼日本綜藝節目「しゃべくり007」最近可謂星光熠熠,息影兩年,重新回到大眾眼前的吉高由里子與大島優子、榮倉奈奈一起,來宣傳新戲《東京忘想女子》(東京タラレバ娘),誰也沒有想到,當天的焦點竟然變成了「2.5公斤I奶」!▼採訪過三位大咖女星後,主持人邀請爆乳寫真偶像天木純上台,並讓三人輪番上陣,摸她的巨乳。▼天木純剛剛21歲,身高148公分,但胸前的I ...


不僅男生迷戀巨乳,女生也無法抵擋這波濤洶湧的誘惑!

▼日本綜藝節目「しゃべくり007」最近可謂星光熠熠,息影兩年,重新回到大眾眼前的吉高由里子與大島優子、榮倉奈奈一起,來宣傳新戲《東京忘想女子》(東京タラレバ娘),誰也沒有想到,當天的焦點竟然變成了「2.5公斤I奶」!

▼採訪過三位大咖女星後,主持人邀請爆乳寫真偶像天木純上台,並讓三人輪番上陣,摸她的巨乳。

▼天木純剛剛21歲,身高148公分,但胸前的I罩杯非常吸睛,這對巨乳重達2.5公斤。

▼三位女星都對天木純非常好奇,榮倉奈奈被問到想見她的理由時,大方表示:「想親眼看看那巨乳!」

▼輪到大島優子摸奶時格外搞笑,她一邊揉一邊發出大叔般的淫笑,表情格外變態,主持人忍不住挖苦:「你是在興奮什麼啦?!」

▼這就是節目片段。

▼其實不怪大島優子,看到這樣的巨乳,能夠保持克制才是奇蹟吧。

巨乳的魅力無法抵擋,這罕見的「2.5公斤I奶」把所有人都征服了!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