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3月27日 星期一

前夫開著豪車來我家,撞見我請親戚吃飯,父親的話讓我「顏面無存」... _-,

前夫開著豪車來我家,撞見我請親戚吃飯,父親的話讓我「顏面無存」...我打死也沒有想到,本來我已經離了婚,已經就夠丟人的事情了,結果卻要在幾年之後,又讓 ...


前夫開著豪車來我家,撞見我請親戚吃飯,父親的話讓我「顏面無存」...

我打死也沒有想到,本來我已經離了婚,已經就夠丟人的事情了,結果卻要在幾年之後,又讓我在親戚面前顏面無存,有些事情就是這樣奇怪,人生永遠也猜不到,你身邊的人之後究竟會發展如何,就像是說我的前夫,之前他一窮二白,

我和他是大學認識的,那個時候年少不懂事,我天真的認為我們兩個可以白手起家,生生世世在一起,可是後來真的是抵不過現實,我們的日子過得越來越不好,他也不爭氣,

找不到什麼體面的工作,也不懂得理財,反而我比較心氣高,總是希望能夠往上流社會發展,不甘心活在社會底層,後來我們兩個越來越有隔閡,沒有辦法因為追求不一樣就離婚了,離婚之前他很生氣,因為他沒有想到我竟然會,如此有野心,

因為在他心裡,我們平平淡淡的過小日子就可以了,我覺得當時我還對他說,你這一輩子就只能當一個小人物,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他後來竟如此發展,那天我請了親戚在我家吃飯,我記得是大年初三的時候,每年的那一天家裡親戚都會在我家聚齊,一起嘮嗑拉呱。

結果吃著吃著飯呢,就有人進了院子,而且還聽到了車的響聲,因為我在農村上,家裡幾乎是不關門的,因為平時也沒有什麼人會破門而入,結果今天進來的這個人,卻讓我大吃一驚,竟然是我前夫,和他離婚之後,我還沒有找新對象,

最近這幾年正在愁這個事情,成不了家,我也沒有辦法好安定自己的發展,其實我隱隱的有些後悔,我這簡直就是自己瞎折騰吧,

我看了一眼外面的車,一看就是輛貴車,只見前夫提著幾瓶酒,進來之後跟我說,幾年不見想我了,過來給我拜個年,希望以後能夠好好相處,盡釋前嫌,

我心想竟然有這樣天真的人,和自己的前夫怎樣冰釋前嫌,況且當初是我嫌他太窮才離婚的,當時我就說你把酒拿走吧,你的日子過好了我也高興,

結果父親從門裡出來了,父親這一出來全家人都出來看,當時我覺得都沒有地方鑽了,結果父親對他說,我看你們兩個折騰也折騰夠了,小李你該回來就回來吧,別計較了,你不回來也沒有人要她,當時我都不知道說什麼了,

我一下子捂著臉跑出出去了。我心裡特別特別的生氣,我氣前夫發展的這麼好,主要是他還要回來在我面前羞辱我,我還生氣父親竟然一點顏面也不給我留,現在雖然和前夫恢復了聯絡,但是我覺得我們再也回不去從前了。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