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28日 星期三

公公認為媳婦是「免費傭人」!老公忍不住說出「這一句」... _-,

許多人在夫家,做了很多事情,可是婆婆和公公還是覺得不滿意、覺得媳婦做得不夠好!很多媳婦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還要做家事,疲於奔命...下面這個故事,是網 ...


許多人在夫家,做了很多事情,可是婆婆和公公還是覺得不滿意、覺得媳婦做得不夠好!很多媳婦要上班又要照顧小孩、還要做家事,疲於奔命...下面這個故事,是網友的真實故事,她說公公也可能有著守舊傳統的觀念,如果媳婦做得不夠好,公公可能討厭媳婦...

Advertisements

有名女網友阿婷(化名)在網路發文,她說自己因為整夜照顧小孩子,睡得不好,隔天早上不小心睡得比較晚...無意間聽到公公抱怨她睡得晚、還痛罵不煮早餐!

阿婷的故事開始了:

因為阿婷今天人不舒服,所以早上9點30才起床!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公公:阿智(我老公)你老婆會不會睡太晚呀…都9點多了!

老公:阿婷這兩天人不舒服,偶爾還好,她晚上顧小孩都沒睡好...

公公:去叫阿婷起床了!幹甚麼東西,是不用煮早餐嗎?是要讓我們餓死?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公公還說:阿婷娶回家不就是應該要好好伺候我們嗎?不然用錢買回來幹嘛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老公:你們不是剛吃過我買的早餐,還是我把阿婷娶回家不是用來當你們的傭人,她不是買回來的,是我向上天求來的!

Advertisements

老公還說:爸媽不好意思,阿婷不是傭人,我決定年後帶著她搬家,因為我覺得您的價值觀有點問題

圖 示意圖,非當事人本人

老公說:媽嫁給您,您從未讓他早起做東做西,為什麼阿婷要受你管教

說完話老公走上樓...

這些阿婷都聽到了!

老公關心阿婷:身體還好嗎?

阿婷問:爸媽生氣了對吧?

他就抱著阿婷,我說過永遠疼愛你,即使是我的家人也一樣,如果他們不能跟我一樣疼愛你,那我們就離開吧

有時候老公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一個家庭裡,如果老公可以調和雙方的關係,幫老婆出聲,婆媳關係就不會破裂了~

阿婷的老公為了阿婷、霸氣反嗆自己雙親的對話,真的感動許多女生,請分享給所有人看看!

資料來源:靠北婆家

Advertisements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