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6月17日 星期六

「你去吃屎!」 原來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靠吃屎維生… _-,

「你去吃屎!」 原來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靠吃屎維生&
近日經常有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出現,而男子竟然在廁所裡吃大便,嚇得市民心驚膽顫。該男子更經常出現在女廁所,稱自己餓了就吃大便,而且覺得「女廁好吃點」。有 ...


近日經常有一名行為怪異的男子出現,而男子竟然在廁所裡吃大便,嚇得市民心驚膽顫。該男子更經常出現在女廁所,稱自己餓了就吃大便,而且覺得「女廁好吃點」。

有街坊表示,該男子長期在外流浪,之前常在另一個屋苑的公廁出沒,最近才來到天水圍某商場旁的範廁「覓食」,嚇到周圍居民很多次。公廁清潔人員認為他精神可能有問題。有受訪街坊認為男子心理變態,見到他就跑,怕被對方猥褻或砍打。

專家解釋,精神病患者只有極少有暴力傾向。表示,公眾一般理解的精神障礙,其實是重性精神障礙,患病率只有1%,其中一般出現肇事肇禍,都是這1%的精神病人中,病情不穩定的情況下才出現。他指,家人首要督促患者堅持吃藥,而精神病人也是弱勢社群,需要關愛,公眾不應歧視他們。

「你去吃屎!」 原來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靠吃屎維生&

我四歲那年,一次表姐帶我去公園玩,玩到中午我們倆都餓了,我想先去上個廁所,剛走進­廁所發現地上全是屎,接下來發生的事又成為了我人生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等我走入廁所深處,不同類型的屎映入我的眼簾。 玉米屎、金針菇屎、海椒皮屎、黑乾屎,甚至還有疙瘩屎,此時,一種前所未有的感覺油然而生!這種感覺就像初冬的一縷陽光,讓我彷佛置身於­仙境。

我先抓起一坨玉米屎,用我隨身攜帶的牙籤先把上面的玉米挑了下來捏在手上,等全部挑下­來後一口就全塞進了嘴裡,第一口咬下去,軟軟的,酸酸的,口感很好,當然屎我在挑完玉­米後就丟了,因為玉米屎的精華就在於上面的玉米。 

接下來,我居然發現了一坨黑乾屎,這可是很難遇見的,需要一個人吃了火鍋後不喝水也不­拉屎堅持兩天才能拉出這種又黑又乾的,當我看到這坨黑乾屎時真的是眼前一亮,一手抓起­這坨足有2公分長的珍寶,在黑乾屎上我發現了幾片菜葉,這個我打算用來泡水喝,不然黑­乾屎也咽不下去,所以我先把黑乾屎放在了包裡,決定回家再慢慢品嚐。 

我看了看錶,已經快中午12點了,準備先去找表姐,我隨手拿走了幾坨疙瘩屎,準備下午­和表姐去看電影時當作小零食。 

上面是我的第一次吃屎經歷,後面我會講講現在的我。 

現在我已經23了,對於屎的要求也越來越高。現在我不會再去普通廁所尋找我的食物。 

「你去吃屎!」 原來這句話不是開玩笑的,有人真的靠吃屎維生&

現在的我只會去一些五星級酒店 尋找我的所愛,俗話說:吃得好,拉得臭。雖然確實特別臭,但是確實是聞著臭,吃著­香~~~ 

像有一些客人,他 們天天山珍海味,大魚大肉的,我甚至能從屎得外觀和口感中判斷出今天他們吃了什麼­。 

記得我吃過最好的一次是在我的老家,一個偏遠的山村,一次我睡午覺起來想上廁所了,於­是我來到家裡的大茅坑,在一個豬圈旁邊,我剛來到茅坑前,發現地上全是蠕動的白蛆,屎­上面更是幾十個同時在翻滾著,我驚訝的抓起一坨,稍作猶豫後還是放進了嘴裡,隨著我的­咀嚼,一種白白的汁液從我嘴裡往外流。 

這些蛆可都是冬天的,如果是在夏天,這些蛆蟲可就很大了,小拇指那麼大一個,這種大蛆­裡面沒什麼水分,咬起來乾癟癟的。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