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比利時新星被標價2500萬歐 曼聯米蘭開啟爭奪戰 _-,曼聯,

比利時新星被標價2500萬歐 曼聯米蘭開啟爭奪戰
據《曼徹斯特晚報》消息,只要轉會費超過2500萬歐元,安德萊赫特願意向曼聯出售中場小將登東克爾。  曼聯曾在比甲聯賽首輪派出球探考察這位比利時中場新星 ...


據《曼徹斯特晚報》消息,只要轉會費超過2500萬歐元,安德萊赫特願意向曼聯出售中場小將登東克爾。

 

 

曼聯曾在比甲聯賽首輪派出球探考察這位比利時中場新星,這也讓登東克爾與曼聯緊密聯繫在一起。穆里尼奧非常欣賞這位小將,他希望能用這位年輕後腰補強紅魔的中場。

安德萊赫特的體育主管在接受採訪時表示願意與競價球隊展開談判:「我們很珍惜登東克爾,但如果有俱樂部願意提供2500萬到3500萬歐元之間的報價,他在安德萊赫特的未來就成了個問題。在對陣曼聯的兩場歐聯杯比賽里,他用自己的表現證明了能在歐洲頂級球隊立足的潛力。」

登東克爾在談及自己的職業生涯時,表示自己會聽從俱樂部的安排:「如果高層真的給我標價,那我只能接受,我沒能力改變這一事實。我能理解高層工作的難處,也能理解球迷希望我留下來的心情。但這關乎我的職業生涯,我必須做一個對大家都好的決定。」

曼聯並非登東克爾的唯一追求者,AC米蘭和萊比錫紅牛也非常希望得到這位比利時新星。

比利時新星被標價2500萬歐 曼聯米蘭開啟爭奪戰

 

紅魔主帥穆里尼奧的中場引援目標已經逐漸清晰。除了先前傳聞的戴爾和馬蒂奇外,曼聯已經開始觀察安德萊赫特的比利時防守中場登東科爾。

值得一提的是,在上賽季的歐聯杯四分之一決賽上,登東科爾代表安德萊赫特打滿了與曼聯的兩回合比賽,並在首場比賽打入一球幫助球隊逼平紅魔。據比利時媒體報道,穆里尼奧在歐聯杯上就已經開始觀察這位比利時球星。

對此,安德萊赫特體育總監赫爾曼-范霍爾斯比克表示,如果報價合適,他們願意出售球員。他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說道:「登東科爾是球隊的財富,但是如果有俱樂部願意支付2500萬到3500萬歐元的轉會費的話,我們很難將他留下。他代表球隊出戰了上賽季與曼聯的歐聯杯比賽,我認為他有為頂級俱樂部效力的潛力。」

而登東科爾本人,在最近談及個人職業生涯時,曾表示:「如果體育總監已經把我明碼標價的話,我對此並不能改變什麼。我知道總監和球迷們都希望我能夠留下,不過我需要做出最有利於自己職業生涯的決定。」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