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8日 星期六

貓貓橫屍在大馬路上沒人理,路過國中生的作為讓人大嘆「這孩子不簡單」! _-,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不只人車可能發生事故,許多流浪動物也常被撞飛。近日,嘉義市成功街與西榮街的路口就有一隻浪貓不幸慘死在路中間,許多路人看到都有所避諱, ...


俗話說馬路如虎口,不只人車可能發生事故,許多流浪動物也常被撞飛。近日,嘉義市成功街與西榮街的路口就有一隻浪貓不幸慘死在路中間,許多路人看到都有所避諱,但一位國中生弟弟竟然主動出手幫忙,行為暖哭所有人!

▼在嘉義市成功街與西榮街T字路口上,一隻浪貓慘遭撞死,結果路過的程姓國中生默默找出紙盒,替貓貓收屍。

▼照片裡,這位程姓國中生溫柔地把貓貓抱起,再把牠放到紙盒內,令目擊的網友感嘆:「從一個小小動作,就可以看出小孩子的善良與學校、家庭的教育成功。」

▼目擊網友也大讚說:「社會的冷漠並不能澆滅年輕人熱誠、良善的心,叔叔在這只能說:你超棒的」照片分享到網路,其他網友也讚道:「弟弟實在太棒了,你實在太勇敢太善良了 !」

雖然不久前才有同齡的國中生虐殺貓狗的新聞,但從這次事件中看得出來,社會上還是有許多孩子擁有良知的!這位同學做到了連大人都不一定敢做的事,實在值得鼓勵啊!

來源:爆料公社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