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2日 星期六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_-,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天氣炎熱,聽到小貓在樓下叫,真的於心不忍,所以我把她帶回來了。帶回來之後,發現這只小貓真的好小〜 我現在天天餵她喝奶,百度說還不能喝牛奶,所以,我在餵 ...


天氣炎熱,聽到小貓在樓下叫,真的於心不忍,所以我把她帶回來了。

帶回來之後,發現這只小貓真的好小〜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我現在天天餵她喝奶,百度說還不能喝牛奶,所以,我在餵她中老年奶粉〜

不管怎麼說,終於感看著我叫了〜

我家還有兩隻倉鼠,現在我把倉鼠籠放在她夠不到的地方了...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我就納悶了,給貓洗澡到底是會怎樣?輾轉跑了3個寵物店,就是不給貓洗澡,難道是歧視貓咪?

看著它身上經常有跳蚤,自己給它洗了洗澡,真實洗澡情況:安靜,祥和,沒有一絲殺氣〜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不過,和我看到的視頻一樣,貓毛裡好多好多跳蚤蝨子,能洗的都給她拽出來了,剩下的我準備給她買個驅蟲項圈讓她戴戴〜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我媽同事說,可以去獸醫那裡買跳蚤靈,滴幾滴就好了,明天我和老媽去買,順便淘個奶瓶回來,針管一不小心擠一嘴〜

洗了澡,吹了個差不多幹,然後她就慢慢跑了,是我給她洗澡把她嚇到了嗎〜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在我「熱情」的呼喚下,她出來了,(其實我就喊了一聲,她貌似特別喜歡我)然後各種撫摸〜

我覺得她真得是挺舒服的,在地上一直打滾,再後來,就在我手裡蹭啊蹭,不過捏...她還上嘴了〜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雖然沒有咬到我,但是沒有心理準備的我差點被下一個屁股蹲好嘛〜

剛剛起床給他餵完奶發現,我一直認為的貓咪妹妹變成了弟弟,現在我在空調屋裡冷靜,他在外邊扒門

,我的妹妹怎麼變成了弟弟〜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我可能真的養了一頭小橘豬,不到一個小時,喝了2次奶〜

好了,我覺得,我白買了一個奶瓶,他根本不會用奶瓶,貓砂什麼的都來了,跳蚤靈也用了,一切都在往美好的方向發展〜

去樓下,女孩「撿」回來一隻小橘貓,寵物店老闆直呼我賺了

我記得之前去寵物店檢查,老闆得知這隻小貓是撿的,一直說我賺大發了,還說小貓的眼睛很漂亮,是藍寶石,並且

毛量也很足,但我覺得買它只是眼緣,因為緣分,就變成了它的頭號貓奴,我想這也是很多鏟屎官遭遇的經歷吧,不

外乎品種,只因一面之緣,接下來的生活,只要主子健健康康就是對我們最大的回報〜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