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20日 星期四

一點花椒一點酒,膝蓋疼痛繞道走, 不妨一試 ,家中有膝蓋疼的記得存! _-,

一點花椒一點酒,膝蓋疼痛繞道走, 不妨一試 ,家中有膝蓋疼的記得存!
夏天這麼熱,是不是很想去海邊游個泳,涼爽一下?但是海風一吹,膝蓋那個疼啊,走路都成問題更別說下水了。膝關節不好的人都有這個感覺,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膝 ...


夏天這麼熱,是不是很想去海邊游個泳,涼爽一下?但是海風一吹,膝蓋那個疼啊,走路都成問題更別說下水了。膝關節不好的人都有這個感覺,長時間保持一個動作,膝蓋就有一種綳得很緊的感覺,這就是「膠著現象」,這個時候動彈不得,動一下就疼,只能慢慢伸開腿。這就是為什麼很多老年人坐公交車時間長了,下車都快走不動了只能扶著把手一步一步地走。

膝蓋疼的原因

第一、半月板損傷

半月板損傷患者多數有明顯外傷史。半月板損傷癥狀急性期膝關節有明顯疼痛,腫脹和積液,關節屈伸活動障礙,急性期過後,腫脹和積液可自行消退,但活動時關節仍有疼痛,尤以上下樓、上下坡、下蹲起立、跑、跳等動作時疼痛更明顯,嚴重者可跛行或屈伸功能障礙,部分病人有「交鎖」現象,或在膝關節屈伸時有彈響。

第二、骨性關節炎

骨性關節炎主要癥狀是疼痛,初期不嚴重,以後逐步加劇,活動多時疼痛加劇,休息後好轉。有的患者在靜止或晨起時感到疼痛,稍微活動後減輕,稱之為休息痛。如果活動過量時,也可以產生疼痛。疼痛有時與天氣變化,潮濕受涼等因素有關。

第三、風濕性關節炎

風濕性關節炎引起的膝蓋疼,多為遊走性疼痛,常見由一個關節轉移至另一個關節,病變局部呈現紅腫、灼熱、劇痛。部分病人也有幾個關節同時發病,不典型的病人僅有關節疼痛而無其他炎症表現,急性炎症一般於2-4周消退不留後遺症,但常反覆發作。

第四、老年人朋友退行性改變

很多老年人朋友的膝蓋疼是因為自身退行性改變引起的,例如膝關節間隙變窄,骨質疏鬆,骨質增生及關節功能障礙。

骨科專家表示,引起膝蓋疼的原因很多,為了獲得更好的治療效果,建議患者儘早到專科醫院詳細檢查,早日明確病因,達到早期對症治療的目的。

一點花椒一點酒,膝蓋疼痛繞道走, 不妨一試 ,家中有膝蓋疼的記得存!

小編在這裡推薦一個治療膝蓋疼的偏方,親測有效。

花椒泡酒

材料:買高度的白酒,還有花椒,把一兩花椒用粉碎機粉碎後,泡到半斤的白酒里,泡兩天。

使用方法:先把花椒酒倒在手上使勁揉搓腿,發紅髮熱,不停地拍打,直到把膝蓋疼痛的地方都拍打紅,熱乎乎的感覺。再敷上一個熱水袋,用毛巾包住,不要燙到,敷一端時間,感覺裡面熱乎乎的,很舒服啊!腿也不疼了。連續三天後,就能走動了!

一點花椒一點酒,膝蓋疼痛繞道走, 不妨一試 ,家中有膝蓋疼的記得存!

如果您覺得偏方過於麻煩的話,可以試一試生薑貼,同樣對治療膝蓋疼有效果。

生薑貼治膝蓋疼的原理

生薑為芳香性辛辣健胃藥,有溫暖、興奮、發汗、止嘔、解毒等作用,特別對於魚蟹毒,半夏、天南星等藥物中毒有解毒作用。適用於外感風寒、頭痛、痰飲、咳嗽、胃寒嘔吐;在遭受冰雪、水濕、寒冷侵襲後,急以薑湯飲之,可增進血行,驅散寒邪。、久服去臭氣,通神明。

功能:歸五臟,除風邪寒熱,傷寒頭痛鼻塞,咳逆氣喘,止嘔吐,去痰下氣,去水腫氣脹,之治時令外感咳嗽。搗爛取汁和密服,治中暑嘔吐不能下食。散煩悶,開胃。生薑汁煎服,下一切結食,沖胸膈惡氣。

生薑貼在患處可持續發熱12小時,對頸椎、肩周炎、骨質增生、腰肌勞損、腰椎間盤突出、風濕關節炎、跌打損傷、膝關節引起的疼痛起輔助治療作用,又可達到從根本上康復頸腰椎疾病等的目的。生薑貼是通過皮膚直接作用於病灶局部,因為沒有毒副作用,不會對人體造成任何傷害,是真正的綠色療法。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