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7月19日 星期三

他的未婚妻罹癌逝世「手機又遺失不見」,為了珍貴的生前求婚影片急得在臉書求撿到的人歸還! _-,癌,手機平板,手機,

許多人的手機中都儲存了非常多珍貴的回憶,如果手機遺失的話真的非常著急。一名男子就因為存有未婚妻生前珍貴片段的手機遺失了,讓他在臉書上發出「尋找手機」的 ...


許多人的手機中都儲存了非常多珍貴的回憶,如果手機遺失的話真的非常著急。一名男子就因為存有未婚妻生前珍貴片段的手機遺失了,讓他在臉書上發出「尋找手機」的廣告,希望能透過網友的幫助和獎金的吸引,將手機尋回。

▼來自台灣的文先生,四年前在高雄當義工時認識了來自香港,同樣關心弱勢社群的香港女子Fiona,兩人一拍即合成為情侶。兩人還曾打算在結婚後一起成為無國界義工,到處幫助有需要的人。

▼無奈兩年前Fiona被確診患上了腦癌,文先生馬上辭去在台灣的工作,到香港照顧Fiona。雖然知道Fiona罹患癌症,不過因為當時還不嚴重,因為文先生還是決定向她求婚。他在一間餐廳準備了一切,請餐廳員工幫忙用他的手機錄下他求婚的過程,是兩人珍貴的回憶。

▼求婚成功沒多久,Fiona的病情突然急速惡化,很快就離世了。有人說過:「唯有兩個人同時記得,回憶才是真實的」,求婚當晚的回憶除了文先生之外,就只有手機內的片段可以見證了。不久前文先生在天水圍的商場內發現手機遺失了,找了一整晚都找不到。

▼手機內除了有求婚的影片,還有許多兩人甜蜜的影片和照片,對文先生十分重要。由於這些資料都沒有備份,他在沒辦法之下在臉書po出尋找手機的廣告,希望能夠找回與Fiona的珍貴回憶。

相信許多人都有撿到別人所遺失的手機的經驗,你會選擇交還失主還是佔為己有呢?每個人的手機內都有一些無可取代的回憶,如果真的有撿到別人手機的話,還是盡量想辦法交還給失主或交到警察局吧!

來源:HK01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