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21日 星期一

她花6天時間想知道「一隻原子筆能畫出多少個笑臉?」,結果最後成品竟然「超療癒」… _-,

一隻原子筆能畫多少個笑臉?這個看似有些無聊的問題,卻有一位名叫佐藤明日香的日本漫畫家親自測試了。測試方法很簡單,就是在紙上不停地畫笑臉。▼她希望通過笑 ...


一隻原子筆能畫多少個笑臉?這個看似有些無聊的問題,卻有一位名叫佐藤明日香的日本漫畫家親自測試了。測試方法很簡單,就是在紙上不停地畫笑臉。

▼她希望通過笑臉的數量來向大家展示原子筆的墨水量。

▼最終答案是29249個,畫完這麼多笑臉,才用完一隻百樂超細鋼珠筆。

▼第一天,她在一張10×15公分的明信片上作畫,這張明信片上能畫滿600個笑臉。

▼第二天,她不停地在明信片上畫笑臉,這天她畫了10個小時。

▼直到最後,花費了6天時間,花完了49張明信片。最終的成果!

這項工作看似不費腦,但是卻需要不同於常人的毅力啊~不過小編下回想試試抽紙到底有沒有兩百抽!

來源:buzzfeed


來源 source: http://www.bomb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