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17年8月17日 星期四

穆帥不願輕易放棄引進球員 林加德:更衣室氣氛變了 _-,

ESPN:穆帥不願輕易放棄球員,1月再考慮引援ESPN通過消息源獲悉,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準備等到明年1月再補強球隊陣容。他不想在今夏為引進第四名新援放走 ...


ESPN:穆帥不願輕易放棄球員,1月再考慮引援

ESPN 通過消息源獲悉,曼聯主帥穆里尼奧準備等到明年1月再補強球隊陣容。他不想在今夏為引進第四名新援放走邊緣球員。

穆里尼奧已經明確他給了 CEO 伍德沃德一份名單,但引進一名邊鋒的努力令人失望,曼聯在佩里西奇身上沒能取得進展。一直以來的目標貝爾也不會離開皇馬。

穆里尼奧再引進一名攻擊手的願望仍然非常強烈,但他也意識到,在引進新援之前,自己需要出售至少一名一線隊球員。他寧願等到1月重新評估球隊陣容後再做出決定。

隨著新援加盟,斯莫林、馬夏爾、達米安和費萊尼都面臨著位置競爭。如果盧克-肖和羅霍1月傷愈歸隊,斯莫林和達米安的位置將受到挑戰。

轉會窗還有14天關閉,穆里尼奧將專心於現有人員,除非未來幾天出現意外的機會。

 

林加德:更衣室氣氛變了,現在的曼聯更具信心

曼聯中場傑西-林加德在接受天空體育採訪時談到了更衣室的氛圍變了,球隊開始談論起爭冠。

「此時此刻我們充滿自信。我們團結一致,擰成一股繩,這是件好事。」在曼聯對陣西漢姆聯的比賽中替補出場的林加德這樣對天空體育說道,「那些沒有在周末登場的隊員也在這場勝利中發揮了很大的作用。」

當被問及更衣室的氣氛是否發生變化時,林加德說:「你也可以這麼說,我們從三座冠軍的領獎台上走下來,所以現在的我們更具信心。」

「俱樂部擁有的團隊讓球員們很容易適應新環境,譬如盧卡庫和林德勒夫,他們非常努力,也非常負責。」

「全隊上下都在努力訓練,我們非常希望贏下冠軍。新賽季球隊面臨多線作戰,我們想要拿下更多的獎盃。」

馬蒂奇到來之後,林加德將在新賽季裡面臨更激烈的競爭,但林加德表示他不會躲在身體強壯的隊友身後。

「我並沒怎麼關注馬蒂奇上賽季的表現,但你能看到他給球隊帶來的變化,他的控球很穩,傳球很棒。」

「我們知道馬蒂奇是個特別的中場,他能給博格巴和其他隊友喂球,讓他們開始自己的表演,他是我們堅實的後腰。」

「當然,我會靈巧地利用自己的身高,給隊友多喂幾個頭球。」林加德說笑道。

 

 


鍾意就快D Share啦!